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珠宝零售行业店长以上管理人员课程培训

日期:2012/10/18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地棉花季指南针合作伙伴中高层管理者培养

--有效商品与顾客关系管理系列专题

课程背景:指南针曾做过这样一个实验:在全国服务范围内的店铺中随机抽取20家,询问了店长以上管理人员以下几个问题。“你知道现在自己店铺中各个品类产品的周转率吗?”“镶嵌产品的畅销款的标准库存数是多少?”“滞销货品占单品类库存的比例如何?”“平时都是如何用最小代价解决滞销货品的?”很遗憾,能正确回答第一个问题的管理人员只占回答该问题总人数的百分之十五!能全部回答上述问题的竟然一个都没有!而上述问题,不过是针对商品管理的一些常规性问题。

众所周知,商品库存管理在零售行业的重要性不亚于人员管理。好的商品管理可以做到合理运用资源,加快资金周转增加投资回报率,起到小投入多回报的奇效。通过上面的实验我们认识到,长期以来珠宝行业对于零售终端商品管理系统有效的知识和方法的分享,是多么的匮乏!而正因为行业缺乏该方面知识与方法的有效分享,使得有许多客户还在不停的采购不需要的货品,同时投入了原本不需要的库存货品数却只得到了低于平均值的投资回报。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指南针将毫不隐藏的拿出我们总结过往香港一线品牌及国内顶尖品牌的成功商品管理方法和技巧。希望能携手我们的指南针合作伙伴一起,从这一刻开始,合理有效的管理我们的商品,做到货如轮转,合理投入,高效产出。

针对此现状,本季度地棉花季指南针中高层管理者训练营集结指南针多年以来,服务三百余家珠宝客户所总结的经验与案例,围绕有效商品与顾客关系管理这一主题,帮助客户弥补长期以来对货品管理的缺失,力求全方位提升店铺的盈利点,携手客户打造真正的健康店铺。

课程目标

n 了解科学的货品管理体系

n 了解货品配置的基本方法

n 了解货品周转计算方式

n 掌握畅销款、滞销款货品的处理方式

n 掌握如何利用陈列营造销售氛围的技巧

n 学会如何结合货品维护优质客户关系

n 掌握区域竞争对手货品调查的基本步骤

授课对象:

珠宝零售行业店长以上管理人员

课程时长

3天2夜(每日8课时)

课程大纲

珠宝零售行业店长以上管理人员课程培训

课程说明:

Ø时间:2012-11-19至2012-11-21

Ø费用及包含项目:

珠宝零售行业店长以上管理人员课程培训

Ø注意事项:

1.本季外训于2012年11月19日,9:00准时开始,请各位学员在8:50之前到场,以确保课程的顺利开展。

2. 学员可提前一日抵达本季外训场地,当日(11月18日)住宿费用由指南针支付,当天不提供晚餐。

欲了解课程详情及更动课程,可咨询电话:4000-900-525, 在线QQ834323946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