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Paloma高级珠宝展在京举行 诠释“感受融入”的文化真谛

日期:2012/12/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6日,来自西班牙的高级珠宝设计师帕格玛桑杰斯女士为其原创珠宝品牌“Paloma Sanchez ”在北京那末艺术馆举办了名为“感受,融入”的高级珠宝发布会。活动现场,商界精英、影视界明星、时尚界名流悉数到场,Paloma Sanchez女士作为该品牌的总裁及首席设计师与嘉宾们一同分享了“‘人’感受珠宝,珠宝融入生命”的这一全新珠宝概念。并从观察,嗅觉,听觉,触觉,气流等多方面让亲临现场的每位嘉宾切身感受到“Paloma宝石”独一无二的文化魅力, Paloma的公关总监Julian先生表示所有来参加这场秀的人,都会感觉就像被宝石唤醒。

Paloma Sanchez女士作为该品牌的总裁及首席设计师与嘉宾们一同分享

Paloma Sanchez

帕格玛桑杰斯出生于西班牙,在伦敦获得了法学学士学位后,酷爱珠宝的她又在美国珠宝学院获得了“GIA珠宝设计师”的文凭。在GIA(美国宝石学院)的学习对于Paloma可谓收获颇丰,不仅可以向世界上知名的珠宝设计专家汲取珠宝知识,她的同学们现在也都是世界各大珠宝品牌鼎鼎有名的首席设计师,这也为她创立了自己的高级珠宝定制品牌奠定了尤为重要的基础。

在展示的高级珠宝作品中,一款名为“SNAKE”的珠宝颇具看点。

Paloma独特的宝石文化活动现场,帕格玛桑杰斯为到场嘉宾展示了她独具匠心的珠宝艺术品,并将她从德国带来的全新的珠宝科技与嘉宾们一同分享。在展示的高级珠宝作品中,一款名为“SNAKE”的珠宝颇具看点。为了迎接中国农历新年蛇年,Paloma首次尝试将中国元素融入珠宝的设计中,这款作品便是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顶级珠宝切割大师的精湛技术融入、结合汇聚而来的结晶。

此次珠宝秀更是为Paloma宝石打入中国市场拉开了帷幕

对于宝石,帕格玛桑杰斯有着深深的爱恋和尊重。在她的文化理念中宝石之所以如此珍贵,正是因为只有在特定的温度和压力下,独特的原子排列才能赋予宝石精灵如此神奇、美丽、且富有光芒的个体。“Paloma宝石”之所以与众不同,源于帕格玛桑杰斯独特的珠宝理念。她将珠宝视为一种拥有强大气场的文化,她坚信每一款珠宝都会拥有一个与之气场相符,且对美对艺术有灵感的人,珠宝和它的拥有者也需要特定的缘分。‘人’感受珠宝,珠宝融入生命这恰恰也是Paloma 用心去捕捉的珠宝真谛。 据悉,此次珠宝秀更是为Paloma宝石打入中国市场拉开了帷幕,Paloma的高级珠宝店位于北京三里屯,除此之外Paloma Sanchez在巴黎也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定制店。在接受采访时帕格玛桑杰斯坦言:“之所以想要把我的作品引入中国市场,是因为北京是一座具有很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这里也是继纽约、罗马、巴黎后的又一座艺术之城,我相信我的珠宝能够在这里找到懂得欣赏、且和它们有共鸣的拥有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