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业者料中国彩宝市场将接近美国模式

日期:2012/12/2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国际有色宝石协会会长袁健荣日前在2012年珠宝首饰产业发展高峰会议(香港)

国际有色宝石协会会长袁健荣(右二)在珠宝首饰产业发展高峰会议(香港)小组讨论和提问环节中接受现场观众的提问。

国际有色宝石协会会长袁健荣日前在2012年珠宝首饰产业发展高峰会议(香港)担任嘉宾讲者表示中国有色宝石市场发展将较接近美国模式,中低端价格产品必然占据最大消费量,至于中上价位产品则有待中产群体壮大,而会有可观发展。另一方面,从近年不少国际拍卖行进驻香港的情况显示,大中华区的高档市场充满潜力。

此外,袁健荣强调现时有必要建立一个完整的有色宝石资料库。「如果能建立一个完善的有色宝石数据库,(我们)和政府的沟通会方便许多。目前,国际有色宝石协会与湖南省政府和长沙市政府部门合作,共同开展国际宝石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工程。当中一个使命是收集更多关于有色宝石的资料。」

当被问及目前中国政府是否有制定一个关于有色宝石税收优惠政策的时间表,袁健荣表示这是一个需要逐步实现的过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