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现在买结婚钻戒一般要多少钱

日期:2013/03/20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现在买结婚钻戒一般要多少钱?婚期将近的新人朋友常常会询问这样的问题,闪耀钻石光芒的钻戒的确是浪漫婚礼中不可少的信物,新人结婚订婚都要买钻戒。A diamond is forever,这句经典的广告词完美诠释了钻石作为一生一世幸福承诺的信物有多么重要。钻戒是送给恋人的最佳礼物。

那买结婚呢钻戒一般要多少钱?首先我们要弄明白,钻戒价格=戒托+钻石+品牌。面对结婚这样的大事,新人经济上会有一定压力,通常来说,购买结婚钻戒所应保留的预算一般在1万元左右。

买结婚钻戒首先要确定就是钻石。目前来说城市家庭购买结婚钻戒一般选择30分-50分之间的钻石。但不是30分、40分、50分的钻石都是一样的价 格,钻石的价格要根据钻石4C标准来确定,克拉、颜色、切工和净度的好坏都会对钻石价格造成影响,如果在商场购买,钻石的价格会更贵。所以新人们在购买钻 戒前一定想好买多大的钻石,一般F-G色,净度SI,切工一般的就可以了。

爱迪尔珠宝现在买结婚钻戒一般要多少钱

爱迪尔珠宝吻钻 戒指

首先我们来看戒托。传统珠宝店的1克拉成品钻戒大约6万多,而BLOVES婚戒定制中心采用戒托分离的模式,戒托是戒托的价格,钻石是钻石的价格,清晰明了。新人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预算来合理安排。选择裸钻+戒托的形式,可以为自己省下不少钱。

最好就是品牌了,原来购买钻戒都是去上大商场的珠宝柜台和大品牌的专卖店,价格不仅贵而且款式也比较有限。我们再做个对比:

国外奢侈品牌:Tiffany,Cartier等国外知名品牌的结婚钻戒,50分的钻石就需要大概6至8万元人民币。

国内著名名牌:周大福、爱迪尔珠宝等国内知名品牌:50分的钻石大概需要2至3万元人民币。

现在买结婚钻戒一般要多少钱?看了上面整理的几点,大家一定都有一个清晰的轮廓了吧。钻戒是对幸福婚姻的承诺,爱本无价,新人们在购买结婚钻戒时一定合理规划好,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合适价位的钻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