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计时精准 外观时尚 真力时推出全新哥伦布飓风腕表

日期:2013/04/0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真力时是目前唯一能熟练掌握重力控制系统的表厂,并借此于2011年获颁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最佳复杂腕表类大奖殊荣。为了制作密封的防水稳定精准腕表,真力时投入两年时间研发出芝麻链传动系统,推出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腕表。

芝麻链传动系统的运作原理是机芯发条把其动力传至发条盒后,宝塔轮的螺旋结构将抵消发条盒逐渐产生的动力变化,Hurricane 腕表中宝塔轮的螺旋结构专为发条而设计,发条盒和宝塔轮之间的传动系统由585个零件组成的芝麻链,长度达18公分。芝麻链的构造非常复杂,铆钉的尺寸都是经过精心计算,以减低动力改变对机芯运作造成的影响。

Hurricane腕表自航海天文钟汲取灵感,但如何把航海天文钟的庞大构造放入直径只有45毫米的腕表中?十六世纪航海业发达,罗盘上的计时表因为船舶颠簸难以保持平衡、计时出现误差,于是陀飞轮装置的诞生。时至今日,重力控制系统搭载自动调节陀螺仪机制,不管手腕如何摆动,此一设计可使擒纵装置永久保持在水平位置,堪称由航海天文钟所演变而来的至臻杰作。

金质小秒钟和动力储存显示器均饰以人手雕刻“ guilloche” 花纹,两者皆呈平衡协调的浑圆造型。由侧身观看, 蓝宝石水晶玻璃下展示着陀螺仪底部饰以雷射雕刻的世界地图,向哥伦布的冒险精神致上崇高敬意。对这款限量发行25枚的卓越时计而言,还有什么比此一设计更能象征表款的精神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