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夺宝梦金园》将开拍 讲述黄金几十年故事

日期:2013/05/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4月26日,电视剧《夺宝梦金园》在潍坊昌乐举行签约仪式。作为山东影视集团接下来重点打造的电视剧,该剧将目光聚焦在之前少见的电视剧题材上,讲述几十年来黄金珠宝行业内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山东的珠宝行业历史久远,而要想反映这个行业幕后的故事,就需要到一线寻找素材,给电视剧寻找创作基础,然后再用艺术的表现力来塑造山东黄金珠宝行业的故事。”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王汉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古以来,山东就是黄金生产加工大省,这部反映黄金珠宝行业发展历史进程的电视剧,暂定名为《夺宝梦金园》。

在国产电视剧制作方阵容中,鲁军可谓一支强军。从前几年播出的《大染坊》、《闯关东》、《沂蒙》、《南下》,到去年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知青》、《温州一家人》,电视剧鲁军成了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在新闻发布会上王汉平表示,这部电视剧题材很好,影视集团将全力做好这部电视剧,像当年打造《大染坊》的山东品牌一样,将山东的黄金珠宝品牌再次打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