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新疆华凌和田玉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日期:2013/06/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9日,新疆华凌和田玉交易中心正式开业,并在位于乌鲁木齐南湖路的华凌国际珠宝玉器城门前广场举行了开业仪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及国家级玉雕大师马进贵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和田玉作为新疆旅游的一张独有名片,早已蜚声海内外,但也面临着假冒产品、价格虚高等负面影响。基于对新疆旅游行业大势的预判和为新疆和田玉打造一张名副其实的名片的初衷下,华凌集团斥资重新定位旗下的玉石市场。华凌和田玉交易中心将秉承“信誉第一,服务第一,杜绝假冒,互惠双赢”的理念,欢迎国内外宾客。

新疆华凌和田玉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据悉,作为重要的玉料产地,新疆玉雕产业取得了极为迅猛的发展。截止2012年底,新疆共有玉石加工销售企业近5000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其中,加工企业有300余家,3000多玉雕艺人,年生产销售额约50亿元人民币,为和田玉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彰显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