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至尊珠宝首间时尚精品店揭幕

日期:2013/08/1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继金至尊珠宝“时尚精品店”5月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后,其200万起打造30平方米的全新运作模式引发热议,今日金至尊珠宝首家时尚精品店实体店隆重揭幕,行业内外众多媒体闻讯而至,燃沸盛夏鹏城。坐落在深圳茂业百货深南店的金至尊珠宝时尚精品店让人眼前一亮,其精品概念、定价发售以及少投入高回报的投资模式,引发了大家对珠宝投资新趋势新一轮的思考。

创新时尚投资模式 精品珠宝引领潮流

金至尊珠宝高层在时尚精品店合影

创新时尚投资模式 精品珠宝引领潮流

金至尊珠宝时尚精品店——新概念、新定位、新形象、“星”产品、新价值

创新时尚投资模式 精品珠宝引领潮流

金至尊珠宝时尚精品店——深圳茂业百货深南店

珠宝投资并非“非金不可”

作为股市和楼市之外的投资主渠道,黄金去年的热度一直远超钻石。然而今年金价持续不振,让钻石再次成为资金的避风港。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高端钻石的增值优势将会吸引了更多投资人的瞩目。但相较于黄金的持有,珠宝以其入行门槛高,专业要求繁杂的种种限制,使得中小量资金持有人望其高回报率而兴叹,而此时金至尊珠宝推出“时尚精品店”以其众多优势为资金持有者补齐了专业短板。首先,金至尊“时尚精品店”的单店总投资资金约为传统专营店的40%-60%,投资风险小,这为中小投资人敞开绚丽的大门。而对于投资人最担心的销售渠道,金至尊作为一个超过10年历史的香港品牌,拥有近450间专营店遍布大中华版图、近30万中高端VIP客户,营造出深厚的品牌及销售基础。在此基础上,时尚精品店严格选址以保证足够的人流量及顾客到店率,从而得到更快的短期回报。未来,时尚精品将成为珠宝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以少投入高回报、短期回报快、长期盈利能力强为主要优势的全新模式更将引发一轮新的投资热潮。

行业翘楚助力投资之路

金至尊珠宝作为行业领军集团的一员,近年来以其成功的推广策略以及富有创意的产品使得其品牌愈加强势同时与时下当红的明星、名人互动合作,塑造出了了符合潮流的品牌形象,以此与其他珠宝品牌形成相对明显差异化。产品作为珠宝品牌的灵魂,也是金至尊珠宝一直坚持所在。对于“时尚精品店”金至尊珠宝延续全“星”产品线路,除旗下众多明星代言人之外,更是与古巨基、何国钲、莫华伦等明星设计师携手推出系列产品,并与同全球钻石订制顶级珠宝设计品牌ChristopherDesigns合作推出拥有12心12箭的金至尊crisscut系列,志在将时尚精品店打造成珠宝的明星世界,同时首创所有产品实行定价发售,成为巩固盈利的重要保障。在位于深圳极具竞争的商圈深南茂业商场“时尚精品店”开幕上,金至尊珠宝主席黄英豪博士对于这个全新理念店铺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他表示:品牌的强势是时尚精品店的重要支持力量,极具投资价值的创新模式是时尚精品店立足的根本。从长远来看,珠宝行业的精品化、个性化已然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谁先抢得先机占领这片蓝海,谁就能引领方向得到巨大回报。金至尊珠宝“时尚精品店”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这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希望能为更多投资人创造璀璨商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