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流光溢彩”荣宝75期拍卖珠宝先睹为快

日期:2013/08/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0克拉祖母绿铂金戒指

5.0克拉祖母绿铂金戒指

10.33克拉蓝宝铂金镶钻吊坠项链

10.33克拉蓝宝铂金镶钻吊坠项链

2.35克拉艳彩黄色VVS1净度钻石项链

2.35克拉艳彩黄色VVS1净度钻石项链

“流光溢彩”——荣宝75期拍卖珠宝先睹为快

美石雅赏,感叹自然之美;顽石成器,赞叹匠工之神奇。本次荣宝珠宝专题将继续为您呈现各类流光溢彩的珠宝。艳丽的彩色宝石、璀璨夺目的钻石、温润典雅的玉石等组成一幅幅缤纷的画卷。

珠宝在人们的视野里已逐渐由奢侈品转变为可戴可藏的高浓缩值投资品。高品质钻石行情不断上涨。近些年,彩色钻石不断受到人们的喜爱,高品质的黄钻、蓝钻、粉钻在拍卖场上频频出彩。彩钻不仅色彩艳丽,火彩璀璨,产量更是珍贵稀少。此次,北京荣宝为您献上一款总重量为22克的艳彩黄色钻石项链。椭圆形黄钻2颗,共计2.35克拉,艳彩黄色,VVS1净度;配镶5.32克拉圆形黄钻,浓彩黄色,VS净度;白钻0.5克拉,F色,VS1净度;14K黄金。高性价比的起拍价格定会让您心动不已。

在彩色宝石中能够寻得海洋中所有斑斓的颜色,这种天然的宝石之色,是任何其他物质和人工处理都无法企及的美丽。红宝石以缅甸产为至尊,而超过10克拉者更为稀有。本款红宝石浓郁艳丽,呈神秘的紫红色。配钻超过2克拉,造型典雅,以贵金属之王铂金打造,颇具华贵气韵。此款戒指总重量15.71克。红宝石12.62克拉,钻石2.07克拉,PT900铂金。由海外制作。

古人最爱“风雅”之事,登高望远是风雅,结伴泛舟是风雅,饮酒高歌是风雅。除此以外,佩戴玉饰也是风雅之事。事实上自古流传下来的关于玉或文中带“玉”字的诗文不在少数,很多诗词大家的作品中也常见“玉”,可见文人们对于玉的崇拜、喜爱非同一般,也不枉古人将君子比德于玉。本次上拍的和田玉吊坠由和田玉、钻石、红宝石、翡翠、18K金构成,仿佛洁白的水波中一朵金莲悠然盛开,正如生命之华美,静静地映着圆满。

翡翠一直受到珠宝收藏爱好者的青睐,由于翡翠的不可再生性、高品质稀缺性等因素,其市场潜力巨大。本季拍卖会为您呈现出来自同一原石的11粒翡翠镶钻项链。此款项链11粒翡翠质地统一和谐,色正品高,种水俱佳,以5.258克拉的钻石相衬,端庄典雅,炫美华丽。首饰设计精湛,前部的翡翠坠子可拆卸,使其成为另一款式。其设计为经典的西洋款式,与常见的中式造型风格迥异,令人耳目一新。项链长度约42厘米,台湾制作。

祖母绿名列四大珍贵宝石之一,居绿色宝石之首,以哥伦比亚产为最佳。祖母绿因其独特的矿石结构,经常会含有杂质或裂痕,很难形成大颗粒,3克拉以上即为收藏级。此次上拍的哥伦比亚祖母绿铂金戒指质地纯净、饱满清澈,重达5.0克拉,周围以大颗粒钻石围镶,更显至尊气派。

海蓝宝石被誉为“世间最纯净”的宝石,象征平安,历来深受各国皇族贵戚的青睐——它是俄罗斯叶卡德琳娜女皇的最爱,而戴安娜皇妃与情人的订婚信物也非它莫属。本款海蓝宝石吊坠项链很是亮眼,其重量为29.71克拉,如海水般清澈,周围以钻石、海蓝宝、坦桑石陪衬,华贵典雅,工艺精湛,颇具复古风韵。

蓝宝石产生的颜色摄人心魄,宛若浩瀚大海。本场蓝宝铂金镶钻吊坠项链,总重量11.7克。 10.33克拉蓝宝石与0.65克拉钻石相配,尽显雍荣华美。项链长度约43厘米,可调节。

追捧Chanel Vintage ,在欧美及港台作为名媛圈的一种风尚由来已久,近年很多影视界明星都趋之若鹜,其中以胸针、项链、耳夹、腰链等饰品最受欢迎。Vintage的意思是“old”,却并不代表陈旧,它体现的是历时不变的经典魅力,并且能代表某个时期某些特定元素。1924年,Coco Chanel与大名鼎鼎的装饰首饰设计师Maison Tiripoix及她丈夫合作,创意十足地推出一些隆重的装饰首饰。每件首饰工匠用针泵一层层地把熔热搪瓷材料注入首饰的金属框架内,然后再慢工焗成琉璃珠。制作每件饰物需时可长达几百小时,每款首饰产量不多,颇为保值。此次,北京荣宝为您奉上的CHANEL VINTAGE 蓝色复古琉璃胸针,总重量25克,定会让您一见倾心。

对于如今的女人来说,珠宝是一种品位生活的彰显。女人往往会认为是自己的美丽赋予了珠宝那份生机和灵性,而珠宝的衬托也令自己的美丽更加高贵动人。追求美丽是女人的本能,而在她们颈项间和手腕上的珠宝首饰,正如夜空上的星点,闪烁着动人而恒久的光泽。拥有珠宝就是享有人世间最大的幸福,她们永远难以抗拒那永恒而神秘的魅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