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ttf: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打造世代传承高级珠宝

日期:2013/08/2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ttf HAUTE JOAILLERIE自2011年始,入驻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展馆2.1馆,成为继MIKIMOTO、BEAUTY GEM之后亚洲第三家,中国首家获邀永久进驻国际高级珠宝阵营的珠宝品牌。

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的ttf HAUTE JOAILLERIE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级珠宝第一品牌。2012年,ttf聘请曾服务过Cartier、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法国高级珠宝工艺大师Serge Nedot先生出任ttf HAUTE JOAILLERIE技术总监。用巴黎高级珠宝工艺标准,把控每一件ttf HAUTE JOAILLERIE的品质。同时,ttf HAUTE JOAILLERIE也在巴黎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设立了高级珠宝工坊和设计研发中心,其设计创意、制作工艺水准比肩Cartier、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设计、技术团队。2013年, ttf进一步聘请法国高级珠宝镶嵌工艺大师Bruno Levant先生主持珠宝镶嵌工作。Bruno Levant先生曾服务过Calibrés、Piaget、Vacheron Constantin等国际知名珠宝钟表企业,精通VanCleef & Arpels隐秘镶石、紧密镶石等各种镶石技巧。

ttf: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打造世代传承高级珠宝

ttf HAUTE JOAILLERIE技术总监Serge Nedot先生

作为玫瑰金技术的全球领导者,ttf HAUTE JOAILLERIE永久解决了玫瑰金易变色和易断裂的世界性难题,被同行誉为“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其自主研发的925银抗氧化技术、显微悬浮镶嵌工艺、素面彩色宝石密钉镶嵌工艺等十多项卓越专利技术解决了珠宝制作的世界性难题,为世界珠宝首饰的技术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

ttf HAUTE JOAILLERIE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珠宝品牌之一。2013年ttf HAUTE JOAILLERIE作品《玉兰花开》继2012年《The Lady》之后再次荣登法国权威珠宝杂志《DREAMS》封面,连续两年成为首个荣登法国权威珠宝杂志封面的珠宝中国品牌。2012年3月ttf HAUTE JOAILLERIE的作品《掌控》荣获第三届国际铂金首饰设计大赛男士组第2名,连续两年成为亚洲地区唯一获奖的中国珠宝品牌。2012年9月ttf HAUTE JOAILLERIE荣获亚洲首个珠宝大奖——JNA年度创新企业大奖,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珠宝品牌。2012年12月ttf HAUTE JOAILLERIE的作品《The Lady》荣获CCTV彩宝首饰设计大赛金奖。22013年4月ttfHAUTE JOAILLERIE选送的四幅作品从1700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15届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

ttf: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打造世代传承高级珠宝

玉兰花开

ttf HAUTE JOAILLERIE从东方文化寻找创作源泉,甄选全球稀缺性资源,以超高的艺术水准和精湛的工艺,为客户打造可以世代传承的珠宝。ttf HAUTE JOAILLERIE赢得了全球政商精英人士的追崇与喜爱。2009年以来,ttf HAUTE JOAILLERIE设计制作的超过300件高级珠宝作品已被收藏家们广为收藏。2010年圣诞节,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女士收藏了ttf HAUTE JOAILLERIE“旗袍”系列珠宝作为圣诞礼物。2013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ttfHAUTE JOAILLERIE发布玉莲花主题系列作品.工艺上的创新引起了全世界高级珠宝同行的密切关注。

ttf: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打造世代传承高级珠宝

人像戒指

2013年9月香港珠宝展ttfHAUTE JOAILLERIE将联袂法国知名艺术家Jean Boggio为大家带来更多魔幻妙趣的精品珠宝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