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苏富比将于墨尔本举办奢华珠宝拍卖会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苏富比将于墨尔本举办奢华珠宝拍卖会“价值12万澳元的珠宝‘石头上的小鸟’”(图片来源:苏富比澳大利亚官网)

“价值12万澳元的珠宝‘石头上的小鸟’”(图片来源:苏富比澳大利亚官网)

苏富比拍卖行将于9月3日在墨尔本举办一场奢华珠宝拍卖会。

据《时尚》杂志报道,本次拍卖会将呈现196件珠宝及钟表珍品,包括一款由著名设计师让·史隆伯杰设计的蒂芙尼钻石手镯。此手镯取名“库珀”,以好莱坞明星加里·库柏命名,时间可追溯至20世纪60年代,估计可拍得9.5万至12万澳元。胸针“石头上的小鸟”是史隆伯杰为蒂芙尼所设计的代表作品,由一颗60克拉的海蓝宝石镶嵌18克拉黄金及铂金精心制作而成,预计拍卖价格介于4.5万至6.5万澳元之间。预计本次拍卖的成交额将在230万至310万澳元之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