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积家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表将亮相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装饰艺术最古老、最精细的各种精细工艺,对位于瑞士汝山谷的高级钟表品牌积家而言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珐琅彩绘、雕刻以及宝石镶嵌等应用于高级钟表上的高超技艺,Jaeger-LeCoultre(积家)都能够在品牌的钟表制作及艺术创作之中运用自如。积家对每项制作细节都一丝不苟,力臻完美。精致的珐琅微绘腕表演绎出无与伦比的优雅姿态,突出品牌傲视表坛的超凡工艺。

积家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表

积家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表

积家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表是品牌结合非凡装饰艺术与精密机械技术的伟大杰作。位于汝山谷的积家表厂将精巧的珐琅彩绘工艺表盘与Master Minute Repeater三问腕表水晶般清脆悦耳的铃音巧妙地结合起来。积家专利水晶音簧丰富而纯净的报时铃音是该领域最先进的技术突破。腕表不但备有小时及分钟显示,腕表表盘上另外两项显示同样方便易读:由机芯双发条输出的扭力显示位于四时位置,动力储存显示则位于八时位置。

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表配备直径44毫米的铂金表壳,内藏积家947型手动机芯,震频每小时21,600次,具有15天超长动力储存,可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欣赏。

积家Master Minute Repeater Voyage腕表与品牌其他出色杰作,将于本年9月4至8日期间,于由太子珠宝钟表呈献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3作公开展示,收藏家、鉴赏家及钟表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3年9月4-8日

地点: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F及G国际名表荟萃

对象:9月4-7日 业内人士/9月8日 欢迎公众人士参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