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即将开幕

日期:2013/09/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开幕在即!山西省内的奢侈品消费群体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在9月13-15日大展身手。下面在期待的同时先给大家揭秘本次活动的几大亮点。

亮点一: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西赛区众佳丽现场拼“火辣”!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即将开幕

2014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西赛区海选启动仪式及发布会作为太原奢侈品展重要活动之一,组委会将携手山西鸿帆文化艺术传播公司、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树立山西时尚新形象”为宗旨,通过展示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全山西时尚业的相互促进和发展。

亮点二:孔氏珐琅创始人孔令俊先生亲临现场,讲解中国民族奢侈品-珐琅文化!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即将开幕

孔氏是中瑞尊爵世家旗下的高端腕表品牌,中国唯一一个高级私人定制珐琅表品牌,是继世界名表格拉苏蒂梅森计和生产掐丝、内填、微绘三大珐琅工艺钟表的品牌,也是继世界名表格拉苏蒂梅森陶瓷表盘珐琅表之后,全球第二家独立研发、生产陶瓷珐琅表的钟表品牌,将中国古代宫廷精湛高贵的珐琅工艺与瑞士顶尖的制表技术相结合,力求创造最专业、最完美、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珐琅艺术钟表。

亮点三:世界顶级珠宝品牌-约翰百利,进入中国市场的首场定制品鉴秀!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即将开幕

约翰百利中国区总裁徐方修先生表示:品牌创始人约翰.佰利先生作为美国现代首饰设计和制造的先锋人物,是一位在世界珠宝界享誉盛名的美国珠宝设计师,擅于将自然、艺术与首饰完美地交融在一起,把奢华的首饰与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材料相互融合。他的设计线条简明,细腻,富有流动性和唯美装饰性, 具有丰富的变化性和适应性,深受人们的推崇和热爱。 好莱坞的著名演员兼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奥斯卡最佳导演,《教父)三部曲的 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日本王后、中东王室等均是约翰百利品牌忠实客户。

亮点四:世界顶级收藏品集体亮相太原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即将开幕

国博艺海作为本次太原奢侈品展战略合作伙伴,将进行多场无底价竞买活动,展出的品种有古玩玉器、珠宝首饰、工艺礼品、民间收藏品等各个门类,荟萃各国顶级珍品,还将首次展出多件豪门家族的私人收藏,是艺术收藏中当之无愧的顶级奢侈品。

亮点五:顶级飞机游艇豪车首次进行山西,携手打造奢华海陆空展区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即将开幕

从2006年10月举办的第一届北京国际奢侈展到2013年5月26日结束的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MOMA站,北京华夏奇志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作的顶级豪华展频率之密,几乎可以用马不停蹄来形容。而背后跃动的,则是资本和新贵族们躁动的欲望。对于中国大宗奢侈品消费来说,太原奢侈品展将成为一个标志性的分水岭:中国私人游艇和飞机的消费时代,真的来了!

亮点六:100余个国际顶级品牌首次集中品鉴

本次太原奢侈品展得到了恒大集团、瑞士展团、奢侈品联盟、太原电视台等80余家媒体,100余家商会俱乐部的鼎力支持,本次活动将包括:江诗丹顿、百达翡丽、劳力士、Chanel、爱马仕、路易威登、蒂芬尼、卡地亚、Prada、Armani、豪雅、积家、万国、百年灵、Gucci、捷豹、Dior、伯爵、万宝龙、保时捷、劳斯莱斯等100余个国际顶级品牌出席,还将进行模特内衣秀、宫廷熏香表演、飞机游艇试乘体验、红酒品鉴会、定制说明会等多场高端发布活动。

太原奢侈品展暨高端私人用品投交会即将开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