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ttf“玉莲花 Fleur de Lotus”2013香港珠宝展全球首发

日期:2013/09/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2013年香港国际珠宝展于9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香港展吸引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633家参展商的热情参与,可谓是珠光璀璨,客商云集。

作为中国高级珠宝的领军品牌ttf HAUTE JOAILLERIE,在香港国际珠宝展上每次亮相都广受赞誉,这一次ttf HAUTE JOAILLERIE巴黎艺术总监Jean Boggio设计作品“玉莲花 Fleur de Lotus”全球首次发布。

ttf“玉莲花 Fleur de Lotus”2013香港珠宝展全球首发

“玉莲花 Fleur de Lotus”系列作品

“玉莲花 Fleur de Lotus”系列作品以“莲花”作为设计主题,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用中国和田白玉、翡翠、黄金为材,融合西方当代珠宝设计,制作工艺将西方高级珠宝工艺柔合中国传统玉雕工艺,幻化成了充满生命力与自然之美的玉莲花。无论是创意设计还是工艺都具有非常大的突破性,完美展现了高级珠宝的独特价值。

作品整体散发着富有想象力,制作工艺精湛绝伦极具挑战性,获得了接踵而至的宾客的密切关注,有业界人士评价:“玉莲花 Fleur de Lotus”系列作品具有巴黎高级珠宝的格调,又有全新的中国印象,承上启下的贯通了中国古典文化,无论是近身的感受,驻足的观看,甚至不经意的一瞥,都可以感受到“the smile of light”,充满光芒的魅力。

ttf“玉莲花 Fleur de Lotus”2013香港珠宝展全球首发

玉莲花 Fleur de Lotus系列之一

除“玉莲花 Fleur de Lotus”系列作品外,ttf HAUTE JOAILLERIE还展出了众多设计优秀,工艺精湛的华美珠宝,出自ttf高级珠宝技术总监--拥有43年珠宝工艺师生涯的法国工艺大师之手的新版《The Lady》、《国色天香》、《皇家之星》等作品在灯光的衬托下,呈现出令人惊叹的流光溢彩,集中展现了中国最新的珠宝设计及最高端的制作工艺,令众多来访宾客流连忘返。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