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3500万美元的罕见巨钻将在香港苏士比拍卖

日期:2013/09/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这颗鸡蛋形状的被称为“精彩椭圆钻石”有118.28克拉

这颗鸡蛋形状的被称为“精彩椭圆钻石”有118.28克拉

蛋形钻石

蛋形钻石

3500万美元的罕见巨钻将在香港苏士比拍卖模特展示蛋形钻石

模特展示蛋形钻石

一颗下月预计能够拍卖3500万美元、创下拍卖纪录的“完美”的白色钻石近日在香港首次被公开展示。

这颗鸡蛋形状的被称为“精彩椭圆钻石”有118.28克拉,是同类钻石中最大的。这颗罕见的钻石将于10月7日在香港苏士比拍卖行公开拍卖。

虽然钻石的正式估价在28-3500万美元之间,但是苏士比拍卖行表示在拍卖时,钻石的拍卖价格会超出估价。

这颗钻石拍卖将吸引许多国际收藏家。这颗钻石已经在伦敦、纽约和日内瓦展出过。

这颗白钻是2011年在非洲南部发现的,原金刚石重达299克拉。

这次一起拍卖的还有一颗名为“第一蓝钻石”的7.59克拉的钻石,据料这颗钻石能够拍卖到1900万美元。

同时拍卖的还有两条民国时期的翡翠珠项链,据料项链的拍卖价能达到380万美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