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梵克雅宝推出推出全新限量版Vintage Alhambra坠链

日期:2013/10/0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Van Cleef & Arpels 圣诞节的幸运珠宝

Vintage Alhambra 圣诞节限量款坠链,黄K金、孔雀石及圆形切割钻石

一年将近的节庆之季,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隆重推出全新限量版Vintage Alhambra® 坠链。今年的珠宝作品展现黄K金、孔雀石与钻石间相互映衬的和谐美感。自1968 年诞生以来,Alhambra 四叶图腾作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幸运标志,不断以各种优雅姿态出现在珠宝作品中。

今年,梵克雅宝推出全新限量版坠链为圣诞节期增添一抹幸运之意。孔雀石继1970年代起便以其独特迷人色泽妆点Alhambra 系列。贵为限量版系列,每枚坠饰背面均可作个人订制雕刻。象征幸运、真爱、健康与财富的Alhambra 幸运四叶图腾,与洗练线条相得益彰。铭刻姓名、日期或密语之后,让人不由忆起心底的私密故事或是某个温馨时刻,坠链也就更显得独一无二且弥足珍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