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米兰达·可儿优雅姿态 诠释温润珠宝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米兰达·可儿施华洛世奇最新广告曝光

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近日成为施华洛世奇最新代言人,该品牌的最新广告曝光,可儿优雅亮相完美诠释品牌概念。在广告大片中,米兰达·可儿周身被馥郁花朵包围,本次宣传海报由英籍时尚摄影师Nick Knight掌镜,电视广告配乐则来自嗓音灵韵十足的Pharrell Williams。

米兰达·可儿为施华洛世奇拍摄广告

米兰达·可儿为施华洛世奇拍摄广告

澳洲超模、“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妻子米兰达·可儿近日为施华洛世奇珠宝代言,拍摄系列海报和宣传大片,一展绰约风姿,诠释珠宝永恒温润的主题。在采访中,米兰达·可儿坦言称自己对珠宝十分迷恋,而这种情愫则来源于自己的祖母。

据英媒10月7日报道,在拍摄施华洛世奇珠宝广告的幕后片场,米兰达·可儿称,祖母大量的珠宝为自己的珠宝情节打下深深印记。“她有许多珍珠饰品,尤其是珍珠耳饰,样样都精致典雅,”米兰达·可儿说:“虽然它们不是真的,但因为祖母的着装品位,使它们看起来与真品毫无二致。”

在广告大片中,米兰达·可儿周身被馥郁花朵包围,本次宣传海报由英籍时尚摄影师Nick Knight掌镜,电视广告配乐则来自嗓音灵韵十足的Pharrell Williams。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