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福珠宝检验中心 获CNAS质量认证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南方日报讯(记者/于冬雪)记者日前从周大福获悉,周大福珠宝检验中心率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评审,成为国内珠宝行业首家获得CNAS认证的企业方珠宝实验室。

据悉,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珠宝检验中心前身为产品管理部鉴证科,自2013年1月1日起更名为珠宝检验中心,承检珠宝玉石及其首饰的鉴定和钻石及其首饰的分级。其所严格贯彻的“公正、科学、准确、规范”质量方针与全面推行的质量管理体系,确立了检验中心的客观独立性,使每一件周大福出品的首饰都经得起品质考验。日前,周大福荣膺国内首家具有CNAS认可企业方珠宝实验室的公司,所有镶嵌类产品均经过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检测,从而使产品质量控制更加正规和完善。

周大福珠宝检验中心技术实力雄厚,不仅配备红外光谱仪、光纤光谱仪、Diamondsure等国际尖端大型测试设备,还拥有具备丰富理论及实战经验的优秀员工18名,其中注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3人,同时兼备美国GIA、比利时HRD和英国FGA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