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北京菜百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11/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贺岁新品全国首发

金秋十月,中国黄金珠宝领头品牌北京菜百公司今年除携稀世珍宝继续坐镇2013中国(北京)国际珠宝展1b大厅让来宾一饱眼福外,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贺岁产品,新工艺产品的需求,特推出囊括足金饰品、铂金饰品、钻石饰品、金银币章等多个品类的新品。

“龙凤呈祥”婚庆金银条套装以凤冠霞帔外形设计专为新人打造;黄金“忆光年”精品2.0对戒将进阶版拉丝工艺运用其中,经典而大气;与国际铂金协会合作推出铂金“淳爱”婚庆对戒,在采用推砂工艺提升质感同时,采用内弧内壁,提升佩戴舒适度;“炫彩人生”系列通过微米精雕工艺,突破黄金首饰色彩单一性和局限性,使饰品产品彩虹效果;“流金异彩”烤彩产品更是将耐磨损、耐高温、耐腐蚀的环保环氧树脂材料运用于首饰当中,实现贵金属首饰色彩变化自如等多款最新产品首亮市场。此外,璀璨夺目的钻石、五彩缤纷的红蓝宝石、碧玺,华贵典雅的翡翠等

菜百公司作为专业经营黄金珠宝的企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菜百首饰三十项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首饰免费清洗,免费维修,以旧换新以及365天营业即回购等售后服务。届时,菜百公司售后团队将在珠宝展现场为顾客提供首饰免费清洗保养服务。同时,菜百公司线上线下多场活动同时进行:购物即赠,微博微信互动转发即有礼。让顾客体验贴心服务的同时,更有菜百礼品可以带回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