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全球最大珠宝电商重点布局中国 带来什么

日期:2013/11/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珠宝电商也开始市场国际化,国外珠宝电商来了,将给珠宝用户带来各种体验。

据北京商报,全球最大的珠宝电商蓝色尼罗河(Blue Nile)将中国列为国际业务的焦点区域。日前,Blue Nile公布了截至9月29日的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三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达到98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1%。据了解,这已是Blue Nile连续六个季度实现双位数增长,从地域上看,三季度的国际销售额已达17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9%。

财报显示,Blue Nile在三季度能持续盈利得益于日益扩张的国际业务,国际销售额在三季度达到了17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9%。Blue Nile的CEO Harvey Kanter对公司在四季度的业绩表示乐观,尤其希望国际业务能够在下一季度达到新的纪录。他表示,国际业务的重中之重仍然是中国市场。为迎接假日节庆,Blue Nile将提升多项业务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包括优化产品组合以及完善客户服务等。

资料显示,Blue Nile于3月高调宣布进军中国市场,目前不仅拥有中文网站,同时已入驻走秀网,直接面向中国消费者在线销售珠宝饰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