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AZULEA男士礼品

日期:2013/12/2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戴比尔斯坚持手工甄选钻石的传统,结合精湛的工匠技艺,使每件钻石珠宝绽放出无与伦比的自然光芒。优雅的设计,迷人的线条,勾勒出件件珠宝的真挚之美,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此璀璨光华点耀浓情圣诞佳节。

见证着日出与日落壮丽景观的地平线是AZULEA系列的灵感源泉。天与地在这里相遇,一望无际、流畅优美的地平线是不折不扣的天然奇观。DE BEERS全新推出AZULEA男士白金戒环,0.11克拉主钻镶于白金戒环上,精美绝伦。

AZULEA男士白金戒环

AZULEA男士白金戒环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AZULEA男士礼品

0.11克拉中央主钻

镶嵌于5mm宽白金戒环上。

售价RMB 18,000

玫瑰金KNOT袖扣

玫瑰金KNOT袖扣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AZULEA男士礼品

高雅、迷人。110 颗密镶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在玫瑰金袖扣上熠熠生辉。总克拉数:0.96。

售价RMB 50,000

18K白金KNOT袖扣

18K白金KNOT袖扣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AZULEA男士礼品

高雅、迷人。110 颗密镶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在 18K 白金袖扣上熠熠生辉。总克拉数:0.96。

售价RMB 50,000

18K黄金KNOT袖扣

18K黄金KNOT袖扣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AZULEA男士礼品

高雅、迷人。110 颗密镶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在18K黄金袖扣上熠熠生辉。总克拉数:0.96。

售价RMB 50,0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