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童话情人 POMELLATO 67系列献礼2014情人节

日期:2014/01/2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贵族浪漫 童话情人

2014年浓情时刻,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Re e Regine(国王与王后)”档案元素摩登回归, Pomellato 67系列银饰珠宝以崭新诠释献礼全世界趣致浪漫的爱侣。

上世纪70年代,这一系列关节可活动的吊坠以纯金打造,成为Pomellato最成功的设计之一。如今,颇富现代流行气息的贵金属——银的引入为复刻经典的Pomellato 67系列注入更多时尚活力。

浪漫日子里,这一对外形尺寸得以改良的“皇室佳偶”成为表情达意的绝妙之选,告诉他/她:“你是我挚爱的国王”、“你是我心中的王后”!

抑或渴望一对指环许以承诺?Pomellato 67系列全新纯银对戒帮你兑现。戴上圆润饱满、坚实有力的指环,为彼此铺下笃定坚贞的爱情之路。

Pomellato 67系列

纯银国王与王后吊坠项链 售价RMB 7,200

纯银国王与王后吊坠项链 售价RMB 7,200

纯银戒指 售价 RMB 2,200/2,400

纯银戒指 售价 RMB 2,200/2,4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