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福珠宝武汉店被定位科技体验店

日期:2014/02/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周大福上个月在武汉开出了内第2000家店,在去年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一项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上,周大福蝉联了珠宝类第一。

周大福珠宝武汉店被定位科技体验店

这家店位于武汉光谷区商业中心,附近多为高等院校及年轻人,正是由于这种消费环境,周大福将此店定位为了科技体验店。

和其他以传统、厚重为诉求的珠宝品牌不同,这家店铺与现代科技结合紧密。在店门外有立体照相机,人们可以像玩QQ秀一样,为自己挑选合适的穿着打扮,拍照打印;在店铺内部,看到一件合适的产品,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络支付,周大福还提供快递服务。

将互联网新技术应用到销售当中,周大福走得比别人快一步,其中国区总经理陈世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提供线上预约线下看货,当顾客通过周大福网络旗舰店在线下预约单,即有专人跟进看货事宜,凭短信预约单号即可到选定的分店看货。以及线上预约线下取货服务,当顾客通过周大福网络旗舰店在线上直接购买,凭相关证明即可到选定的分店取货。”

目前周大福在互联上出售的单品销售单价约在1000元上下,虽然对周大福来说,这一价格区间占据比重并不高,但是它是一个贪心的巨人,尤其是,近几年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让周大福意识到,互联网可以帮助他们的产品比店铺先到达到某些城市。自从周大福开启了电子商务领域后,过去三年里电子商务的销售都获得了每年两到三倍的增长,而去年的双十一的销售额比去年当天增长了80%。根据去年前三季度的数据,周大福电子商务领域的销售额增长了60%,但依然不到整个品牌销售额1%。

周大福未来开店计划雄心勃勃,根据陈世昌的介绍,未来他们依然打算在内地每年开店200家,而这些店铺将主要要布在中国二、三线甚至中小城镇,一边花重金打造实体店铺,一边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购物便捷性,并利用互联网来普及相对应的珠宝知识,帮助潜在消费者到店消费,根据统计,在店铺客人的花费均价在3000-10000元,远高于在电子商铺下单的1000元,而周大福整个销售额业绩的80%,都来自销售单价3000-100000元的产品。

年轻中产阶级未来会成为消费珠宝的主力,陈世昌希望周大福的产品能够成为这些年轻人人生所有重要时刻的见证者,从出生时的长命金锁、到生日礼物、婚庆礼物,“我们完全有能力做昂贵的高端产品,但只有中产阶级是我们的基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