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用珠宝礼颂爱情 潮宏基“爱之礼赞”铂金系列

日期:2014/04/0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潮宏基珠宝“爱之礼赞”系列铂金钻饰浓情上市,美丽的蝴蝶结牵动着众多美人的“小心脏”,各位潮友纷纷穿梭于各个CHJ专柜寻找“爱之礼赞”的丽影。该系列是由屡获国际设计大奖的华裔珠宝设计师Wendy Gao担纲设计,以“稀有、纯净、永恒”的铂金珠宝演绎爱与期盼,让每一枚“爱之礼赞”皆因铭记生命中每一刻精彩与感动,愈显璀璨!

用珠宝礼颂爱情 潮宏基“爱之礼赞”铂金系列

小C:“爱之礼赞”的设计灵感来自哪里呢?

Wendy:“爱之礼赞”是一份爱的礼物,“蝴蝶结”总能让人联想到每一个打开礼物的那份期待与幸福瞬间。“蝴蝶结”设计元素也充盈着西方时尚或者珠宝历史书本里,表达着纯真与美好。在中国,“结”表达着团聚、结合、美满的良好祝愿。在东西方文化里“蝴蝶结”都具有爱的象征,我希望爱侣间在每个特殊的纪念日,都可以用“爱之礼赞”来见证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

用珠宝礼颂爱情 潮宏基“爱之礼赞”铂金系列

小C:为何会使用铂金来完成整个系列呢?

Wendy:作为珠宝设计师,我深知铂金的特性,它不仅以“稀有、纯净、永恒”尊称为爱的金属,还以其极佳的韧性和延展性完美保护钻石,牢牢镶嵌住每颗大小不一的钻石。铂金拥有的纯白色泽真实地呈现出钻石本身的熠熠火彩,成为“爱之礼赞”最闪耀的回应。铂金和钻石被视作完美搭配,象征契合圆满的爱情和永恒不变的承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