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儿童节献礼 麒麟珠宝最新XXS系列获好评

日期:2014/04/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法珠宝品牌Qeelin 麒麟珠宝向来以融合中西文化、传统与现代的元素为设计特色,其与众不同的风格成为品牌标志,给大家中留下深刻印象。「礼轻情意重」,Qeelin深信纵使物件再纤细、小巧,其背后所代表的情意及涵义却不会有丝亳减弱。于去年推出的Petite系列,便是承传着Qeelin的信念,以精巧细腻的手法重新演绎原有的经典珠宝而大获好评的热门系列。

儿童节献礼 麒麟珠宝呈现最新XXS系列

Qeelin创意总监陈瑞麟先生于2014年再次转化多款经典作品成小巧玲珑的小珠宝,以精巧趣致的手法表现Qeelin独有的高贵品味。最新系列XXS代表轻盈清新的迷你时尚,“XXS”除了可解作最小的尺码“超超小” (Extra Extra Small)外,还蕴含着亲吻的意思。“XX”经常出现于简短书信上,不论是情书的结尾以表示真摰感情,还是母亲给小孩温馨小纸条的结尾,既简单又坦率地表达出对摰爱的心意和爱护。

儿童节献礼 麒麟珠宝呈现最新XXS系列

XXS系列就如一份轻吻

Qeelin 的XXS系列是你给你所珍爱的小人儿的一个成长记念和祝福。这份为小人儿而设计的礼物一如既往的细致精湛,系列中的每款小珠宝均选用玫瑰金或白金以人手精心打造而成。全系列共十一条手链,配上画龙点晴的珍贵宝石,以Qeelin 标志性的幸运图案及可爱动物造型吸引小人儿们的心。每条手链都包含着父母对孩子的重视、珍爱,戴上手链就犹如戴着父母的心意不分昼夜地陪伴着孩子。

系列当中有象征和平的Bo Bo熊猫系列、寓意长寿的Yu Yi 如意系列以及形状像幸运数字「8」的Wulu葫芦系列,均以精美的白金手链配上镶有钻石的吊坠,其中Ling Long 铃铛系列的吊坠内有一颗可以滚动的钻石,发出柔和清脆的声响。另外六款彩色手绳则各具特色,有寓意红运当头,即头部镶上红宝石的小Qin Qin,以玫瑰金打造的小Wulu和小YuYi。其余三款特别为XXS所设计的玫瑰金小鸭子、玫瑰金木马和白金玩具车亦首次淘气登场。

XXS是旨在为每个小孩送上第一份祝福而构思的系列,精细小巧,寓意满载的珍爱和关怀的轻吻。

关于Qeelin (麒麟珠宝)

第一个成功以中国美学设计而挤身国际高级珠宝品牌行列的Qeelin,其设计理念源自于中法文化精髓的交融,由著名华裔设计师陈瑞麟先生与知名法国企业家Guillaume Brochard 先生共同创立,将法国工匠精湛的手工珠宝制作工艺揉合于陈先生的时尚设计中,以崭新的手法演绎中国文化艺术美学,打造出富有现代气息的顶级时尚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