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色彩搭配技巧讲堂在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举行

日期:2014/05/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6日-18日,以“约惠夏一站”为主题的夏季彩宝采购大会于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盛情上演。作为仙路彩宝国际首个推出的大型主题优惠活动,“约惠夏一站”活动主打服务牌,并以超大力度的优惠与周到的服务率先掀起了夏季彩宝的采购热潮。

色彩搭配技巧讲堂在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举行

仙路彩宝交易中心清新怡人

活动第一天,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吹起了一股夏日里的小清新。只见两棵色彩鲜嫩的气球树分别立于大门两侧,橙黄、草绿、湖蓝等颜色的巧妙搭配,营造出清新自然之感。同时,无论是主题海报,绿植花卉,还是展架、礼品等每一处细节,均采用纯净、清爽的色彩进行布置,充分迎合人们对夏季清凉的需求,令人不禁联想到夏款彩宝给人的缤纷与清爽体验。

色彩讲座好彩满堂

16日下午,著名色彩形象顾问Sophia受邀为广大采购商进行了一场专业色彩搭配讲座。讲座于交易中心大门左侧的空地开放式举行,各大珠宝商、多家业内媒体纷纷到场聆听。

色彩搭配技巧讲堂在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举行

著名色彩形象顾问刘霞老师演讲

色彩搭配技巧讲堂在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举行

刘霞老师为嘉宾测试色彩季型

天空虽然时而乌云密布,时而艳阳高照,却并为影响现场嘉宾的学习热情。老师结合众多生动案例,分别讲解了“深”、“浅”、“冷”、“暖”、“净”、“柔”六种固有色的风格特征。现场热烈的互动氛围,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与此同时,老师还在现场挑选了数位嘉宾上台,运用色布为其测试属于哪一种色彩季型,并给到相应的色彩搭配方案。色彩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敬业的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好评。不少嘉宾表示从中获益匪浅。

夏款彩宝疯狂约惠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采购需求,帮助其率先抢占夏季彩宝市场先机,仙路彩宝国际整合产业资源,携手数十家彩宝商户推出了“约惠夏一站”大型优惠活动,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各入驻商户分别以超低折扣、特价产品、购物即送礼等多种优惠方式吸引了广大客商前来采购。同时,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不少购满5万、10万数额的客户,还额外获赠丰厚奖品,双重优惠与惊喜让客户满载而归。

为期3天的夏季彩宝采购大会,不仅让广大客商采购到了心仪的夏款彩宝,同时也加强了采购商与广大彩宝企业的深层交流与沟通。作为目前深圳珠宝产业基地专业的彩宝交易中心,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将继续发挥产业集群优势,为广大入驻商户及采购商提供更高品质的彩宝产品与经营服务,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文/黄秀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