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杰西卡-查斯坦VS章子怡 通灵珠宝女神晚宴造型大PK

日期:2014/05/2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好莱坞女星杰西卡-查斯坦、国际巨星章子怡佩戴TESIRO通灵珠宝STARLET(红毯)系列分别出席2014和2011年戛纳电影节amfAR艾滋病慈善晚宴

杰西卡-查斯坦VS章子怡 通灵珠宝女神晚宴造型大PK

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继《他和她的孤独情事》首映礼、Photo Call活动及《狐狸捕手》红毯之后,好莱坞“文艺女神”杰西卡-查斯坦四度佩戴TESIRO通灵珠宝,出席amfAR艾滋病慈善晚宴。

从第一次的高冷深蓝礼服,到第二次的露肩俏皮短裙,再到第三次的薰衣草飘逸纱裙,三场活动杰西卡不约而同选择TESIRO通灵珠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女神大赞该品牌,并声称非常喜欢伴随她整个戛纳电影节的所有搭配。

杰西卡-查斯坦VS章子怡 通灵珠宝女神晚宴造型大PK

TESIRO通灵珠宝——此次戛纳红毯杰西卡的御用珠宝的品牌,除了作为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连续六年闪耀柏林外,其最初在国际舞台上备受瞩目不得不提到一个人,她就是被誉为“国际章”的章子怡。巧的是,在2011年的amfAR慈善晚宴上,章子怡同样佩戴了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出席活动。

有人说,戛纳最受瞩目的并非红毯或展映,而是amfAR慈善晚宴。作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这场慈善活动云集了大牌明星,俨然一场时尚盛会。当晚,杰西卡一身黑色抹胸长裙现身晚宴,颈间佩戴的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项链,由一片片线条柔美的叶子自然拼接而成,密镶手法使数百颗钻石闪烁耀眼光芒,更显高贵优雅。

杰西卡-查斯坦VS章子怡 通灵珠宝女神晚宴造型大PK

同为女神的章子怡,横扫国内外各大影后、拿奖拿到手软。TESIRO通灵珠宝也是其红毯挚爱,佩戴的场合数不胜数。在2011年的amfAR慈善晚宴上,她一身Dior黑色包臀鱼尾裙霸气利落,搭配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几何形耳坠,磅礴硬朗的造型上密镶颗颗钻石,在黑色长礼服的映衬下愈发夺目。

同选择黑色礼服、搭配TESIRO通灵珠宝,杰西卡和章子怡风情纵有不同,但秒杀全场的女神气质不容置疑。此外,两位都是圈内公认的“劳模姐”,镜头前的风光固然备受瞩目,可两人在这背后的不懈努力更值得点赞。(文/白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