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哥伦比亚祖母绿将亮相北京奢侈品展

日期:2014/06/09 来源:编辑:JOJO
文章TAG:

哥伦比亚祖母绿将亮相北京奢侈品展

哥伦比亚出名的不仅仅是它的咖啡豆,还有那闪烁着璀璨光芒的绿宝之王——祖母绿。这个物产富饶的南美洲国家,是世界公认的宝石大国,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的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三分之二。李杰女士携Chivor矿主Deniel Bronsteinc先生、Ismeal先生于2013年创建爱摩罗珠宝公司。爱摩罗珠宝矢志于传递真正的哥伦比亚及南美文化,将最优质的祖母绿、最纯正的咖啡豆、最神秘的玛雅风从南美洲带到亚洲,成为中哥友谊的使者。哥伦比亚祖母绿之父Jimmy Bronsteinc先生,协助哥伦比亚政府创立的国际权威祖母绿鉴定中心CDTEC,作为爱摩罗珠宝的名誉顾问,保证爱摩罗珠宝的每一颗祖母绿宝石均为健康优质的哥伦比亚祖母绿。CDTEC 授权Deniel Bronsteinc先生为在华联络人。

哥伦比亚祖母绿将亮相北京奢侈品展

2013年,爱摩罗(中国)珠宝旗舰店在北京时尚圣地——蓝色港湾Solana盛大开业,作为拥有哥伦比亚及南美纯正血统的珠宝大亨,爱摩罗(中国)珠宝旗舰店的开业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哥伦比亚大使、参赞及各界精英人士、社会名流、媒体代表都应邀参加开业庆典。

哥伦比亚祖母绿将亮相北京奢侈品展

因为祖母绿的名字,很多年轻人觉得这种宝石只有祖母或者年纪大的人才能佩戴。事实并非如此,因为祖母绿是西方的舶来品,最早是音译古波斯语“Zumurud”,并不是年纪大才能佩戴,也适合年轻人。2009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安吉丽娜·朱莉就蓬松盘发以及一副有份量的祖母绿的耳环来搭配Elie Saab的黑色悬垂褶皱裸肩晚礼服惊艳全场。

哥伦比亚祖母绿将亮相北京奢侈品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