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行行行倾献《爱尚美》系列 用珠宝倾诉爱

日期:2014/07/09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爱尚美》是继《巧克力情人》和《微时代之恋》后,行行行设计在2014年推出的又一力作,其中包含有经典婚庆套装,精工男女戒,CNC情侣戒,以及时尚吊坠手链等,整个产品基调都充盈着浪漫情怀的元素,丰富的产品内容让美丽有了绚烂多姿的选择。《爱尚美》可以解读为"爱、时尚、臻美", 用珠宝倾诉爱的温柔缠绵,打造时尚臻美的钻石首饰,用珠宝塑造闪耀人生。

"倾城时光"套装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鲜花在怒放,爱在流转,美好的日子是那么的简单快乐,相守着永远。行行行"倾城时光"套装以经典的四爪镶嵌为元素,优雅而别致的造型,闪耀的钻石排列在其上,打造唯美婚庆套装。

"美丽人生"套装

美丽的人生充满着神秘和变化莫测的美,行行行"美丽人生"套装带给你的不只是优雅,更加增添动人的妩媚,豪华群镶的旋转式设计,凸显了主钻,在阳光下散发着柔软温暖的光泽。

"爱之旋律"套装

静静的听,这是爱的旋律,悠扬而轻快,爱是世界最美好的语言,它唤醒沉睡的心灵。行行行"爱的旋律"套装,以花朵的造型,经典大方的款式打造出极具生命力的作品,给人以感动的力量。

CNC男戒

有广阔的胸襟,方能乘下天地之万物,是事业成功乃至家庭美满之道,设计简单大方,舒适的戒臂,让视觉效果和佩戴效果达到最佳,为成功人士之首选。让男士展现无与伦比的高端气质,征服女性的目光。

CNC情侣戒

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爱的魔力是那么不可思议,我们是天生的一对。行行行精工情侣对戒以CNC数控技术打造,完美的腰身设计,金轻而坚固。设计上男女戒相互呼应,相互补充,流畅的线条让整个作品显得精致而动人。

特色摇摇钻吊坠

律动的频率让我们感受着心跳,爱从不孤独,因为世界总能找到那颗与你共鸣的心。活动的镶口让钻石随着步伐跳动,闪耀在阳光之下。时尚生动的造型让吊坠显的活力四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