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时光不老,闺蜜不散——正大福珠宝"星愿"致闺蜜

日期:2014/07/09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每一个女孩心里都有这样一个人,她不是爱人,不是亲人,却比爱人、亲人更亲密,她在你人生的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会在场。正大福珠宝"星愿"原创系列产品致敬闺蜜,致敬不老的友谊。

每一个女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两个知心的闺蜜,彼此情投意合无话不谈,了解对方像了解自己一样,你们彼此知道彼此所有的糗事,你们曾一起欢歌,一起哭泣,共同走过激情飞扬的青春岁月。正大福珠宝"星愿"系列原创新品,竭诚礼献如星星一样闪耀的友谊以及这一生不变的闺蜜。"星愿"系列唯美精品,简约不简单的高品质设计,希望追梦中的闺蜜,生活中能时刻欢笑,保持内心不变的初心。"你的星愿,我来实现",亲爱的闺蜜,你的心愿,让我来帮你实现。

亲爱的闺蜜,最亮的"星愿"送给你,如果你迷失在黑夜里,让它照亮你前行;最闪的"星愿"赠予你,希望你梦想成真,希望你永远像夜空中的星星般,闪耀着永恒迷人的光芒。

设计源自在浩瀚的宇宙里的小小星辰,爪镶钻石,钻石极致闪耀,镂空工艺,产品更显轻盈。亲爱的闺蜜,我们都是宇宙中的小小星辰,内心满怀正能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

星星的造型设计,轻巧灵动,微镶的钻石,彰显华光异彩。我最亲爱的闺蜜,你如同暗夜里的星光,熠熠生辉。你眉眼常饱含笑意,如同春风一样温暖,冬日一样耀眼。

蝴蝶珠宝捕捉蝴蝶蜕变之美,让亲爱的你在举手投足间尽现蝴蝶飞舞时的百态千姿,倾倒众生。

正大福珠宝"星愿"系列,给最爱的闺蜜。我愿意一辈子陪你笑,陪你闹,陪你哭,陪你疯。如果有一天你受伤,你要记住,我始终是你的依靠。我们是彼此生命中最闪耀的光芒,我也因为你而闪耀。亲爱的闺蜜,谢谢你陪我走过最难熬的时光,谢谢你与我走过最艰辛的那一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