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献上完美心意 DIOR 2014七夕佳节礼物

日期:2014/07/25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迎接七夕情人节,Dior Joaillerie与Dior Horlogerie献上完美心意推荐,以Rose Dior Bagatelle新品为您传达盛爱。

献上完美心意 DIOR 2014七夕佳节礼物

Rose Dior Bagatelle 耳环,750白K金+镶嵌钻石

身为近年来品牌主要作品系列之一,以品牌灵魂——「玫瑰」为主题的Rose Dior Bagatelle 珠宝系列于2014年推出全新延伸之作,除了在系列里首次加重叶子元素比重以取代过去作品多在荆棘上的着墨外,也以粉红刚玉等色彩饱和度高的宝石与珍贵白钻结合卓越立体工艺,打造动人花朵。

献上完美心意 DIOR 2014七夕佳节礼物

Rose Dior Bagatelle 项链,750白K金+镶嵌钻石、粉红刚玉、沙弗莱石

Rose Dior Bagatelle 珠宝系列向Christian Dior先生最钟爱并自幼孜孜培育的玫瑰致敬。生动逼真、栩栩如生的玫瑰以卓绝高级珠宝工艺打造,透过法国最优秀的工匠之手进行纯手工的密钉镶嵌宝石,要求宝石之间的金属镶座几乎隐藏不见,以放大宝石的全部璀璨光彩。除此以外,Rose Dior Bagatelle 花朵的每一个组件,如每一朵花瓣、每一片叶子、每一段荆棘,皆为分开制作后再一一进行并组,创作出能360度立体观赏皆没有死角的精致玫瑰花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