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韩式设计领衔 亚一携手全智贤推全新韩恋系列珠宝(组图)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亚一珠宝携手全智贤推出


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


如果你不巧这几天在电视、视频网站甚至电梯间看到了全智贤身着一袭白裙不断变换POSE“调戏”摄影师,而后扬长而去的大片,没错,这就是由全智贤代言的亚一珠宝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的首度惊艳亮相。

作为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二度红遍亚洲的韩国人气巨星全智贤,无论作为是“野蛮女友”还是“千颂伊”,全智贤的荧幕形象在人们心目中都非常根深蒂固。本次牵手沪上知名珠宝品牌亚一,全智贤更是在首部广告大片中再次演绎了一个个性十足,大胆奔放的自我。浓郁的韩式风情,不仅穿梭在全智贤全身上下所佩戴的亚一全新韩恋系列珠宝之中,就连片尾全智贤一句充满浓厚韩音的“一路爱,一路纪念—亚一珠宝。”都彰显着亚一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的特殊异国身份。

全新的设计,带来的不仅是全新的视觉体验,更是亚一珠宝对“一路爱,一路纪念”的全新诠释。作为亚一珠宝牵手全智贤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在韩式风情方面可谓做足功课。无论是用来见证爱情的爱·无限,还是铭刻美好时刻的星·相印,亦或是释放年轻活力的蝶·恋尚,都无不蕴含着韩国时尚所带来的浪漫情怀。

一直以来,亚一珠宝所主张的爱是贯穿生命的旅程,让爱永远年轻的品牌理念,在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上体现的更是淋漓尽致。韩风十足的韩恋系列,不仅在外观上充满青春的张力,更在用料和设计上不失华贵的质感。

对于本次亚一珠宝牵手全智贤共同发布全新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亚一珠宝品牌相关负责人称:“亚一始终致力于创造充满时尚、与爱共鸣的珠宝首饰让人们尽情纪念相伴一生的珍爱时刻。主张让人们对生活充满热爱,并通过行动让生活更美好。让每个人能够借助亚一珠宝的产品,变成善于制造小浪漫的人。全智贤作为韩国乃至整个亚洲的荧幕女神,其所打造的不老神话可以说影响了很多年轻人,这与亚一在对待爱、对待生活的态度方面是高度一致的,正是双方在精神层面的高度契合,促成了全智贤成为亚一珠宝品牌代言人。”

凭借全智贤在国内的影响力,结合亚一珠宝为诠释爱 全智贤·韩恋系列珠宝倾情打造的韩式风情,全新韩恋系列珠宝定能在热爱潮流时尚的年轻人群中掀起一股珠宝韩流。伴随全智贤成为亚一珠宝品牌官方代言人,亚一珠宝在上海的旗舰店也在9月26日正式开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