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曼兰朵TANGO系列一如千金时刻般幻美而难忘

日期:2014/10/2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千百臻美钻石如雨倾泻,为独一无二之手工艺悉心打造,二者的天衣无缝令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的“红毯之星”Tango系列珠宝成为令人梦寐以求的极致臻品,实现女人对高级珠宝的无限遐想。

由椭圆形链环组成的玫瑰金手链上密实铺镶着褐色或白色钻石。品牌将相传于十八世纪的古老镶嵌技艺加以创新改良,在暗哑打磨或镀铑质地的贵金属上将珍稀美钻以不规则的形式铺砌,彰显其壮丽辉煌与匠艺独具之特质。若想以一款令人难忘的珠宝庆祝人生中那些最重要的时刻,Tango则毫无疑问成为绝佳之选。

而Tango系列浪漫满溢的钻石指环无论作为订婚戒指或定情信物,都能让你的“她”心生雀跃。

Tango系列手链

宝曼兰朵TANGO系列一如千金时刻般幻美而难忘

玫瑰金镶白钻售价RMB249,000

玫瑰金镶褐钻售价RMB189,300

宝曼兰朵TANGO系列一如千金时刻般幻美而难忘宝曼兰朵TANGO系列一如千金时刻般幻美而难忘宝曼兰朵TANGO系列一如千金时刻般幻美而难忘

Tango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白钻售价RMB59,000

玫瑰金镶褐钻售价RMB50,7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