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打造北京艺术古玩新地标

日期:2014/10/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总经理侯惠忠致辞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开业两周年暨亮马茶城启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5日,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开业两周年暨亮马茶城启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中国茶叶协会、北京东拍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委员会等支持,北京慧中亮马收藏品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据悉,25日至29日主办方安排了为期一周的丰富活动,期间设计了第一届亮马国际珠宝古玩精品(拍卖会)展、西洋古董钟表精品展、国际名品腕表展卖会、珠宝文玩折扣捡漏区等活动。在第一届亮马国际珠宝古玩拍卖会上,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专门邀请了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拍卖公司——北京东拍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亮马国际珠宝古玩拍卖会。大型的珠宝古玩市场首次携手一类资质拍卖公司合作,此举开创了国内珠宝古玩城营销新经营模式。

据介绍,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与北京东拍国际拍卖公司、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称国首)合作,向古玩城每户商家征集一件精选出的物美价廉的珠宝古玩文玩类商品,统一至四层折扣区由东拍国际进行让利销售。所有商品已经过拍卖公司的压价砍价,又经国首的鉴定检测,国首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国家级质检机构,主持制定、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所以此次拍卖有两大机构保驾护航。

对此,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总经理侯惠忠表示:“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要打造北京艺术古玩新地标。”他介绍说,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的经营定位,就是要坚持高端珠宝经营和上档次的古玩收藏品销售。市场的发展目标是要依托市场地域、硬件设施的优势,借助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及其前身亮马收藏品市场23年的发展经验和品牌效应,将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打造成为一个高端的、在行内外均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珠宝古玩经营企业。这次配合市场两周年庆典举办了系列高端珠宝、古玩精品展销及拍卖,西洋古董钟表精品展,国际顶级名品腕表展卖会等,这是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向此目标迈进的起点。

据了解,第一届亮马国际珠宝古玩拍卖会上,拍品分为市场单品价格500万以上的精品和价格1万元以上的臻品——其中精品18件,为顶级高端珠宝玉器类;臻品200件,为中高端级别的珠宝古玩类,均具有极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为了回馈竞拍者,此次竞得拍品支付的10%佣金,古玩城将在结账时馈赠同等金额的现金购物券,一个月内可在亮马市场全场购物抵扣。

同时,活动还设置了销售折扣区:分送漏区和捡漏区。送漏区商品固定价格为100元、300元、500元、800元、1000元,千余件珠宝古玩精品看喜欢件件是漏;捡漏区价格在1000元至10000元(议价)不等,质量有保证而价格又远低于市场平均价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