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苏州南红专业委员会天工奖中国国际珠宝展展团

日期:2014/11/11 来源:编辑:tolms
文章TAG:

苏州南红专业委员会天工奖中国国际珠宝展展团

鹅如意

苏州南红专业委员会天工奖中国国际珠宝展展团

望天吼

苏州南红专业委员会天工奖中国国际珠宝展展团

弥勒佛

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到来,苏州市南红专业委员会携手苏州南红网、苏州南红交易中心重磅来袭,将为本届展会带来一场红色豪华视觉盛宴。

在本届展会中,南红展团展位号为6号馆6315A和6415两个特装展位,采用统一装修风格,为大家全方位呈现南红玛瑙各类作品天然纯美的一面。

南红玛瑙古称“赤玉”,佛教七宝中的赤珠(真珠)指的就是南红玛瑙,南红玛瑙在我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受到历代皇室贵族的追崇。南红玛瑙是我国独有的品种,由于其产量非常稀少,目前市场精品价格非常高昂,也滋生了一些造假乱象,消费者在选购南红作品时要认准正规权威店面选购,以防上当受骗。

苏州市玉石文化行业协会南红专业委员会是一个致力于提高南红玛瑙在珠宝玉石收藏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非营利组织,其会员遍布全国各地。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就通过各类渠道,以展览、拍卖、评奖、学术研讨等形式推广南红玛瑙,不仅为会员提供了更好的服务,而且为南红玛瑙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苏州南红网由苏州市玉石文化行业协会南红专业委员会指导、由行业专家倾力打造的一个集南红资讯、价格、鉴赏、精品、原石等于一体的网络交流平台。为广大新入南红玛瑙爱好者普及南红玛瑙真假鉴别知识、优劣南红玛瑙鉴赏能力等,帮助其少花钱,少走弯路,为其未来的南红玛瑙投资收藏奠定基础。

苏州南红交易中心是一座集南红作品交易、原石销售、名家玉雕工作室、精品南红展厅、南红文化研究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南红中心,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未来将要打造为苏州南红新地标,中国南红新地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