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OMEGA 欧米茄推出全新腕表认证证书

日期:2014/12/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本周二在日内瓦时间之城 (Geneva's Cité du Temps) 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瑞士高端制表品牌欧米茄与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宣布合作推出全新腕表认证程序,该程序自2015年起将被用以测试每一枚欧米茄“至臻同轴”腕表。

OMEGA 欧米茄推出全新腕表认证证书

本周二在日内瓦时间之城 (Geneva's Cité du Temps) 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瑞士高端制表品牌欧米茄与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宣布合作推出全新腕表认证程序,该程序自2015年起将被用以测试每一枚欧米茄“至臻同轴”腕表。

与斯沃琪集团CEO尼克·海耶克 (Nick Hayek)一同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主管克里斯蒂安·博克博士 (Dr. Christian Bock)、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 (Stephen Urquhart) 及欧米茄副总裁安世文先生 (Raynald Aeschlimann)及欧米茄生产与采购副总裁安德里亚斯·霍布米尔 (Andreas Hobmeier)。

首先欧科华先生对到场的媒体及宾客表示欢迎,而后他回顾了欧米茄悠久历史中取得的诸多技术突破,包括2013年推出能够抵抗大于15,000高斯磁场的机械机芯。他同时解释了在生活中日益增多的磁性物质会大大影响腕表的性能。随后的一则短片向大家形象展示了欧米茄如何克服了“防磁”这一制表业的重大挑战。

这一防磁机芯已于今年初大范围搭载于欧米茄“至臻同轴”腕表之中。

OMEGA 欧米茄推出全新腕表认证证书

斯沃琪集团CEO尼克·海耶克随后亦指出,一直以来斯沃琪集团都引领了瑞士制表业与“瑞士制造”的推广;他亦对使斯沃琪集团强劲发展的技术创新表示满意。他补充道,斯沃琪集团致力于保持其在瑞士制表业的领导地位,与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建立合作关系则是顺理成章的举措。

海耶克先生亦表示,长久以来作为行业标准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近年来亟待加强。

到2015年年中之时,首批欧米茄腕表将以至臻同轴官方认证腕表的名义生产。全新认证与此前认证最显著的差异在于,此认证针对腕表成品而非机芯。

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主管克里斯蒂安·博克博士阐释了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在瑞士联邦政府中担当的角色。他说道,在所有涉及计量与计量程序的领域中,计量研究院是瑞士政府保持竞争力的核心。

博克博士说道,这一全新认证程序的诞生,使得欧米茄以及其他瑞士制表商得以在更大的程度上展露其腕表的卓越品质与精准计时性能。他补充道,有必要指出的是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在这一认证程序中将保持完全独立,不会带有丝毫歧视与偏见;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亦只有在确信项目中立性不被妥协的前提下,才会同意参与其中。与欧米茄的合作协议并不意味着这一合作具有排他性,其他钟表品牌同样能够进行相同认证。

OMEGA 欧米茄推出全新腕表认证证书

欧米茄全球销售副总裁安世文谈道,这一由瑞士联邦政府下属独立机构发布的腕表认证机制,着实是欧米茄一个大胆的宣言,因为在欧米茄的旗舰店中,顾客可透过透明表背观赏到机芯上的认证标记:“在旗舰店中消费者可近距离观赏我们的腕表,探索其精妙细节。透明的表背则使消费者可鉴赏机芯美态,而机芯正是欧米茄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由瑞士创造的全新独立认证机制确保了每枚获此殊荣的腕表都具有卓越品质,无论是对欧米茄而言亦或对整个制表业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

欧米茄生产与采购副总裁安德里亚斯·霍布米尔详细介绍了在取得这一“官方认证”荣誉时,每枚欧米茄 “至臻同轴”腕表需要通过怎样的测试:每枚腕表都将被置于强于15’000高斯的磁场中接受计时精度的测试,误差不得超过5秒/天。同时,他们也需要接受自动性能测试 (测试不上链的情况下能够运转多少小时) 及防水性测试。

至臻同轴官方认证腕表的持有者可以通过网站或智能手机获取腕表的测试结果以及相应的性能参数。

演示结束之后,海耶克先生在现场问答环节讲道,目前而言“至臻同轴机芯”所认证的创新水平是无可匹敌的;他同时补充道,欧米茄给其他钟表品牌设立了一项全新标准,激励它们不断进步以达到这一标准。“这将使整个行业受益匪浅,”他说,“不仅是瑞士,像中国和日本这样拥有悠久创新制表历史的国家亦将备受启发。更重要的是,这对于消费者们而言也无疑是一件好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