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全国媒体发布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4/12/1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韬珠宝创意产业园營銷中心正面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營銷中心正面

12月12日,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迎来全国聚焦——六韬全国媒体发布会顺利召开。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家主流媒体300余人;政府领导、香港知名珠宝品牌谢瑞麟创始人、香港知名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金至尊珠宝代表;六韬集团五位董事以及香港珠宝商会的嘉宾们,共同开启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本次发布会是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首次全国媒体见面会,借此机会正式向社会展现了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打造全球珠宝产业聚集地”的坚定决心和宏伟使命。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全国媒体发布会,啟動儀式上五位董事與貴賓合影

啟動儀式上五位董事與貴賓合影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全国媒体发布会,啟動儀式上五位董事與嘉賓媒體們合影留念

啟動儀式上五位董事與嘉賓媒體們合影留念

发布会上六韬集团主席杜源宁先生向大家致欢迎辞,并阐述了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的宏伟使命与愿景。随后,茂名市政府领导进行了发言讲话,表示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是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政府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嘉宾访谈环节将这次发布会推向了高潮,香港知名品牌谢瑞麟珠宝创始人谢瑞麟先生和香港珠宝制作厂商会主席刘家健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与现场嘉宾坐而论道,共同探讨关于“珠宝产业发展核心地转移”的话题,并预言未来珠宝产业将从珠三角逐渐向粤西转移。粤西茂名丰富的资源将成为支撑珠宝产业发展的主要力量。谢瑞麟先生表示对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未来成为粤西地区珠宝产业园核心代表充满期望与信心。

六韬集团主席杜源宁先生精彩發言

六韬集团主席杜源宁先生精彩發言

茂名市副市長梁羅月先生精彩發言

茂名市副市長梁羅月先生精彩發言

謝瑞麟先生接受訪談

謝瑞麟先生接受訪談

最后,由六韬集团董事兼总经理钟亚建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六韬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发展历程。据钟亚建先生介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占地1100亩;为企业度身定制从现代化厂房、顶级的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览中心、商务会所、星级酒店、办公楼到珠宝步行一条街的珠宝行业全产业链;打造全球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产业园区。并且建设有公寓、生活超市、餐饮服务、娱乐运动、银行、学校生活配套,为企业提供有力的生活配套保障。园区建成后,预计每年交易额可达500亿。致力以国际视野、前瞻眼光、本土智慧,在珠宝产业版图上,践行世界顶级的宏大梦想。

六韜集團董事兼總經理鈡亞建先生激情發言

六韜集團董事兼總經理鈡亞建先生激情發言

六韜集團董事劉家健先生精彩發言

六韜集團董事劉家健先生精彩發言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鳥瞰圖</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鳥瞰圖

媒体发布会圆满结束后,星光璀璨六韬全国媒体之夜奏响欢乐的乐章。香港珠宝小姐冠军、亚军华丽登场,风姿卓约,婀娜迷人,完美展现了珠宝美钻的璀璨奢华,多组活力舞蹈以及外籍著名乐队激情表演精彩纷呈,星光璀璨,全国媒体之夜华美谢幕。

六韜集團五位董事向全國媒體祝酒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全国媒体发布会六韜集團五位董事向全國媒體祝酒

晚宴上珠寶小姐閃耀登場

晚宴上珠寶小姐閃耀登場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全国媒体发布会晚宴上外籍樂隊精彩表演

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全国媒体发布会晚宴上外籍樂隊精彩表演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