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雅诺信集团荣获“2014年优秀侨资企业”大奖

日期:2015/01/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在深圳市侨企联召开的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雅诺信集团因2014年对深圳市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而被评定为“优秀侨资企业”并获授奖牌,雅诺信集团董事长卢礼杭亦荣获“热心会务贡献奖”。

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马勇智,市委副秘书长乐正,市人大外事侨工委主任聂振光,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毛晓碚,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庄礼祥,原香港中联办部长冼源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同各界企业家共商侨资企业发展大计。

雅诺信集团荣获“2014年优秀侨资企业”大奖

据了解,雅诺信集团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变革,带动行业优化发展。在2014年雅诺信集团旗下项目水贝珠宝总部大厦全面展开建设。水贝珠宝总部大厦是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地从现有商业模式升级而迈向国际先进水准的标志性项目。建成后的总部大厦集珠宝企业总部办公、珠宝品牌展示与交易、珠宝创意与研发、珠宝文化交流、珠宝时尚生活、产业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将进一步推动深圳珠宝向产业链高端方向发展,其总部经济效应将引领深圳珠宝产业的新一轮转型升级。

由雅诺信集团和深圳古玩城联合建设的“中国水贝(深汕)国际珠宝文化产业园”项目也在2014年正式奠基、启动。深汕合作区国际珠宝产业文化园项目是深圳珠宝行业优化产业结构而将黄金珠宝生产环节平稳向周边转移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圳珠宝总部经济的发展和深圳珠宝产业的结构优化都有良好的推进作用。

此外,在2014年,雅诺信集团旗下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也不断创新,通过一系列重要活动而对深圳珠宝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2014年5月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成功举办第十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分会场活动,促进了深圳珠宝首饰行业同国外同行之间的文化、技术交流,促进珠宝行业同其他时尚行业之间的跨界交流。而9月,以新思路举办的“第十七届水贝珠宝采购大会”也以新的体验式采购模式助推珠宝行业市场繁荣,为深圳珠宝产业的发展和深圳时尚之都的建设有积极贡献。

雅诺信集团荣获“2014年优秀侨资企业”大奖2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