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钻石也娇气 勿佩戴钻饰去做这些事

日期:2015/0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如今不管是富豪明星还是时尚白领的订婚、结婚怎么会少了一款钻石首饰来彰显对她的大爱,但是对于钻石首饰的保养不知你的她懂不懂?尽管钻石是公认的宝石之王,非常坚硬,但大自然万物相克,钻石也有娇气的时刻。所以,当她佩戴心爱的钻石首饰的时候,千万要提醒她不要带它去做以下这些事情。

钻石也娇气 勿佩戴钻饰去做这些事

香奈儿Charleston 钻石耳环

卡地亚钻石戒指

卡地亚钻石戒指

钻石怕油

钻石的亲油性应该是它最常见的软肋了,因为这样,钻石更容易将油渍、污渍沾染到表面,从而掩盖光泽。因此,你懂得如何去保护它的,一旦被油渍污染了,应该用专业的首饰清洗液清洗。

钻石怕辐射

辐射应该是很多宝石的克星,如果经过辐射的钻石,钻石的颜色很可能发生变化。别天真地以为这样自己的白钻就变成彩钻了,经过辐射变化的钻石颜色可是不可逆的。

钻石也娇气 勿佩戴钻饰去做这些事

Rose Dior Bagatelle 钻石项链

钻石怕紫外线

如果把钻石放在臭氧过滤后的强紫外线照射,不出一会,就能看到钻石表面的小坑点。所以,不要把自己的钻石首饰放在太阳光下,甚至放大镜下照射,如若此,很可能伤害你的钻石。

钻石也娇气 勿佩戴钻饰去做这些事

伯爵Rose钻石手链

钻石怕热

虽然钻石是在高温高压下形成的,但是它的主要成分还是碳,在空气中加热到800度就会燃烧,变成二氧化碳气体。所以不要让你的钻石接近高温,更不要好奇心太重,用大明火考验钻石。

钻石也娇气 勿佩戴钻饰去做这些事

猎豹钻石胸针

钻石怕撞击

钻石不是最坚硬的吗,居然还怕撞击?没错,钻石本身是坚硬,但是往往越是坚硬的物质越是脆弱。虽然钻石能切割任何东西,不怕磨损,但是钻石却害怕撞击,很容易碎裂,所以请不要带着钻石做剧烈的行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