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其实明星的结婚对戒,现在已经不再是望而却步的奢侈品,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的婚戒物美价廉,快来看看下面这些明星婚戒,哪些是你也买的起的吧!

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周杰伦昆凌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和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Selby)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两人在牧师的见证下,互换戒指,交换誓词。

昆凌婚戒,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昆凌婚戒

昆凌的钻戒,被推测为是来自卡地亚的Solitaire 1895钻戒。


高圆圆赵又廷婚戒,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高圆圆赵又廷

2014年11月28日,高圆圆与赵又廷携手步入婚姻圣殿,在台湾举办结婚典礼。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翘楚CHAUMET尚美巴黎的婚尚臻品见证圆圆、又廷许下一生最重要的承诺。

高圆圆婚戒,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高圆圆婚戒

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戒来自CHAUMET Plume系列。Plume指环秉承CHAUMET低调隐奢的内涵。戒指外围是朴实无华的素圈,但内圈之中则加嵌了极为隐秘的珍贵钻石,象征着真爱无需浮华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于心。

走低调路线的高圆圆并没有选择鸽子蛋,而是挑中了CHAUMET的经典系列Plume。这枚“低调奢华”的钻戒价值1900欧元,折合人民币1.45万元,如此物美价廉,普通大众也能接受。

周迅的婚纱是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同时也选择了Chanel的Ultre系列陶瓷戒指周迅高圣远

2014年7月16日,周迅披上锦澜嫁衣牵手高圣远,一起走进婚姻殿堂。周迅的婚纱是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同时也选择了Chanel的Ultre系列陶瓷戒指。

周迅婚戒,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周迅婚戒

Chanel Ultre系列陶瓷对戒,亲民的价格也许会掀起一阵婚戒热潮。男款 (黑):13900 RMB;女款 (白):36500 RMB

刘恺威与杨幂在巴厘岛BVLGARI宝格丽酒店甜蜜完婚杨幂刘恺威

2014年1月8日,刘恺威与杨幂在巴厘岛BVLGARI宝格丽酒店甜蜜完婚。两人在细腻无暇的白沙海滩上举行了一场梦幻婚礼。婚戒为BVLGARI宝格丽Marryme婚戒。

杨幂婚戒,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杨幂婚戒

刘恺威那一款是Marryme系列规格为4.3毫米铂金婚戒,杨幂戴的是Marryme系列铂金婚戒,镶嵌5颗钻石(0.17克拉)款式,同系列单颗钻售价在2-3万元。

黑人范范

2011年5月7日,相恋多年的范玮琪和黑人终于修成正果,黑人曾经在访谈节目中透露,在美国的那一场意外,让自己认识到人生多变,所以才下定决心求婚。

物美价廉的明星结婚对戒 你也买得起,范玮琪婚戒范玮琪婚戒

婚礼上,二人选择了卡地亚的LOVE对戒,黑人还在微博晒出对戒,幸福感满溢。范范那一款是LOVE單鑽戒指,18K玫瑰金,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售价在2-3万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