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金至尊珠宝风尚品鉴会于广州举办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香港品牌金至尊珠宝自2014年开始致力于打造贴近现代摩登女性主张的全新品牌理念,一年来品牌不断革新求变,2015年初金至尊珠宝再次追紧時尚新潮流,抢先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行“LOVE IT COOL 2015风尚品鉴会”,以创意show的形式向现场近百家时尚媒体完整诠释了品牌5大推广系列新品,品牌形象代言人陈慧琳小姐以及产品系列代言人陈嘉桓小姐也亲临现场并担当创意show特邀嘉宾,呈现金至尊珠宝全新形象魅力以及时尚的品牌风格。

金至尊珠宝风尚品鉴会于广州举办

LOVE IT COOL 2015风尚品鉴会会场

此次活动围绕“LOVE IT COOL”展开,其间一只轻盈优雅的蝴蝶满场飞舞,从舞台、背景墙到每个嘉宾手中的邀请函上都能见到她的身影,这只代表着时尚与浪漫的蝴蝶触动了设计师的灵感,激发出无数令人心动的时尚创意。为了体现产品新锐理念,在场地的选择上也以艺术酒店替代传统酒店场地,选用白紫色花卉搭配,营造出梦幻般的艺术空间,同时运用美国先进LED嵌套投影技术,打造出双层景深立体舞台,配合四周环绕的炫目灯光,呈现出极具冲击的创意show视觉体验。设计师将这一系列动人创意通过「K•LOVE」爱蝶系列完美展现出来,独特的K金工艺与流行的设计元素,打造出牵动人心的潮流珠宝饰品。活动现场采用蝴蝶、山茶花、玫瑰、幸福花等新品设计元素塑造的折纸艺术背景墙,同时运用现代艺术搭建出抽象艺术立体雕塑。

金至尊珠宝风尚品鉴会于广州举办

金至尊珠宝形象代言人陈慧琳出席活动

2015年品牌形象向时尚、年轻转变,以全新定位推出一系列时尚珠宝产品,伴随节奏律动的时尚音乐,身着潮流服饰的靓丽模特从T台上款款走来,打破高端珠宝搭配晚礼服的传统。台上台下动静相合,在点滴优雅与浪漫中展现出品牌浓郁的时尚艺术氛围。压轴登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陈慧琳及产品系列代言人陈嘉桓,更是成为品鉴会灿烂夜空中华丽耀眼的星光。

金至尊珠宝风尚品鉴会于广州举办2

金至尊珠宝形象代言人陈慧琳出席活动

作为金至尊珠宝的多年好友及合作伙伴,形象代言人陈慧琳对于品牌的全新时尚风格十分喜爱,她坦言一路走来见证了金至尊珠宝的发展历程,这次全新形象很有魅力,她第一眼就被深深吸引。更听到有记者称Kelly是现在最热门的潮妈偶像,Kelly表示:「当潮妈也是要花很多心思,特别是饰品,有型格的产品设计,更加容易搭配的靓珠宝才是秘密武器。而金至尊珠宝正是这样的品牌,突破了珠宝原有奢华庄重的印象,每款都是不可多得的时尚单品。」刚刚庆生的90后产品系列代言人陈嘉桓作为潮流新生力量,对时下年轻女性喜爱的东西很有心得,她向大家推荐起K•LOVE爱蝶系列,认为这款独具特色的K金首饰将成为年轻都市女性们的时尚最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