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黄龙玉鉴定与商贸课程

日期:2015/02/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普及珠宝玉石基础知识,并为建立黄龙玉鉴定师队伍奠定业务基础,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管理、指导下,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举办黄龙玉鉴定师与商贸课程培训班,由本学院专职教师进行授课,从专业理论上对黄龙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邀请具有多年经验的玉石专家、玩家带领学员们进行玉石市场考察,力求理论与市场紧密结合,使学员对黄龙玉有一个全面、专业、系统的认识,为黄龙玉的鉴定、经营、收藏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龙玉鉴定与商贸课程

黄龙玉鉴定与商贸课程内容:

珠宝玉石的专业基础知识

黄龙玉的基本性质

黄龙玉的优化处理、鉴赏及产地

黄龙玉销售技巧

黄龙玉电子商务

黄龙玉佩带与保养

课堂实习结合市场考察

证书:

对完成所有课程,经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授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联合颁发的“黄龙玉鉴定师资格证书”。

报名方式:

1、凡热爱珠宝玉石事业、具有珠宝玉石基础知识的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者请进入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官方网站(www.ngtc.com.cn)进行报名,3月15日前学院统一发出入学通知。

注:报到时需携带2张2寸蓝底免冠证件照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报名·开课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22日

(报到时间)2015年3月22日(开课时间)2015年3月23日—27日

学费:

4800元/位(包括资料费、培训费、证书费),食宿自理。

报到缴费采取现金与汇款两种方式收费,如需汇款请提前汇至以下账号,并在报到时携带汇款凭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