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天成国际2015年珠宝及翡翠春拍 流光溢彩迎春日

日期:2015/05/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42.88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穆索祖母绿配钻石吊坠项链,Harry Winston出品估价:HK$ 23,000,000 – 28,000,000/US$ 2,950,000 – 3,600,000

天成国际2015年珠宝及翡翠春季拍卖会将于6月14日(星期日)下午1时,假座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30楼天成国际举行。会上将呈献近270件珠宝珍品,总估价逾3亿港元/3,900万美元。当中首推一条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出品,重达42.88克拉的天然哥伦比亚穆索矿祖母绿配钻石吊坠项链,其质素之超卓实属难求。此外,一条共52.20克拉的莫桑比克“鸽血红”红宝石项链、一条卡地亚 (Cartier) 出品7.04克拉天然喀什米尔无经加热处理蓝宝石手炼、一枚宝诗龙 (Boucheron) 出品12.88克拉缅甸蓝宝石戒指等,当中部份珍品更远低于市场价格一半以上。钻石方面亦有质素卓越的瑰宝,一枚59.93克拉天然深彩橙棕色Type IIa钻石戒指,以及25.72克拉心形D色钻石戒指。

翡翠方面,多件瑰丽夺目的拍品将瞩目登场,包括华光满溢、珍罕绝伦的天然翡翠“弥勒佛”吊坠、天然满色紫翡翠手镯、天然翡翠“宝葫芦”配钻石吊坠及吊耳环套装、天然翡翠“双环”一对、一条共59颗天然翡翠珠子配钻石项链以及中国玉石雕刻大师王俊懿的一套天然彩色翡翠“三彩宝宝佛”吊坠项链,均为拍场上不可多得的稀珍之品。

天成国际珠宝部董事杨俊贤(Stewart Young)表示:“2014年秋拍,天成国际以9,204万港元拍出一套天然翡翠配钻石吊坠项链及戒指套装,创翡翠蛋面套装世界拍卖纪录,气势如虹。今季,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献上极富投资及收藏价值的瑰宝,其中最备受注目的为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出品的42.88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穆索祖母绿配钻石吊坠项链,硕大无比的祖母绿色彩鲜活浓艳,加上出产自举世闻名的穆索矿区 (Muzo),拥有名矿加品牌的光环,气派非凡。另外,除了各式著名品牌的经典设计珍品,我们今季亦很高兴搜罗了多件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师及品牌的个性小首饰,以饕各珠宝爱好者的独到收藏喜好。是次春拍琳琅满目,精彩可期,希望藏家们在大自然万象更新的景致中,尽情享受一场精品纷呈的珠宝盛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