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5首届长春(春季)国际珠宝展强势来袭

日期:2015/06/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主办单位长春华联珠宝古玩城、乾艺珠宝古玩城、香港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台湾中华珠宝协会、吉林省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协办,北京鹏寰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首届中国·长春(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暨台湾珠宝红珊瑚巡回展将于5月29日~6月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拉开帷幕。

此次长春国际珠宝展,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设立标准展位400个。

参展产品囊括了各类珠宝首饰、钻石、珍珠、黄金、翡翠等。内地、香港、台湾的知名品牌企业,和俄罗斯、缅甸、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将以全新形象闪耀春城。

与此同时,此次珠宝展,吉林省权威检测机构携精密高端仪器进驻展会,免费为采购商和消费者现场检测,给消费者购物提供保障。

参展商承诺,消费者可先检测后购买,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真赏珍。

组委会还设立了好礼天天送门票抽奖活动。精美的茶具等你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