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招生

日期:2015/06/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珠宝鉴定系列课程招生(三):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

作为宝石之王,钻石不仅是消费者主要购买的珠宝首饰之一,也是人们收藏和投资的重要方向。随着珠宝产业的发展、珠宝文化的普及和消费者消费层次的不断提高,市场越来越需要具有专业性与规范性的钻石鉴定和分级人员。钻石分级师课程是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的核心课程之一,也是开课班次最多,学员人数最多以及最受欢迎的课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学院依托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的支持,已向全国输送了大量钻石分级专业人才,并在业内奠定了良好学院形象与口碑。课程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培养适合市场需求的钻石分级师人才为核心,通过课程培训,学员可以全面了解钻石的基本性质及品质鉴别等知识,熟练掌握钻石 4C 分级的专业技能与技巧,使学员对整个钻石行业及鉴定与商贸知识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招生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招生

课程设置:

钻石的基本性质及鉴别

钻石产地介绍和商贸知识

钻石的优化处理与合成技术

国际钻石分级体系

中国钻石分级 4C 标准

钻石 4C 分级实操训练

镶嵌钻石分级

课程优势:

熟练掌握钻石 4C 分级的专业技能及技巧,能够独立完成钻石的分级和评估;熟悉钻石分级国家标准,了解钻石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培训方式与时间:

脱产学习(提供课程备考辅导资料和学习工具)

总学时:80 学时(包含理论 24 学时,实践 76 学时)共 10 天。

颁发证书:

参加资格证书课程培训的学生,经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相关培训机构颁发的“钻石分级师”资格证书。同时,可代为申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级钻石检验员”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学员交流QQ群

群名称: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 群号:220958442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简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