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香港佳士得秋拍 估值8亿港币珠宝名表将亮相(图)

日期:2015/11/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香港佳士得秋拍估值8亿港币珠宝名表将亮相(图)

11月3日,模特展示即将亮相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拍的瑰丽珠宝首饰。当日,香港佳士得举行2015年“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和“精致名表”秋季拍卖会记者会,展出总估值近8亿港币的珍贵拍品。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佳士得秋拍 估值8亿港币珠宝名表将亮相(图)

11月3日,模特在佩戴即将亮相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拍的珠宝首饰。当日,香港佳士得举行2015年“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和“精致名表”秋季拍卖会记者会,展出总估值近8亿港币的珍贵拍品。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佳士得秋拍 估值8亿港币珠宝名表将亮相(图)

11月3日,模特展示即将亮相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拍的珍贵珠宝首饰及名表。当日,香港佳士得举行2015年“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和“精致名表”秋季拍卖会记者会,展出总估值近8亿港币的珍贵拍品。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佳士得秋拍 估值8亿港币珠宝名表将亮相(图)

11月3日,模特展示即将亮相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拍的天然翡翠珍珠项链及天然翡翠蛋面戒指。当日,香港佳士得举行2015年“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和“精致名表”秋季拍卖会记者会,展出总估值近8亿港币的珍贵拍品。香港佳士得2015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