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伯爵携手河智苑璀璨闪耀金马 荣膺金马五二伯爵大使暨典礼颁奖嘉宾

日期:2015/11/1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伯爵携手河智苑璀璨闪耀金马 荣膺金马五二伯爵大使暨典礼颁奖嘉宾

著名瑞士顶级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的理念一直与电影如出一辙,以泉涌不绝的创意精神交织传统工艺之美,并期许以其璀璨耀眼、勇于挑战的品牌精髓,偕同电影艺术,为大众带来无尽梦想与希望。伯爵今年特地邀请韩国知名女星河智苑担任第五十二届金马奖伯爵大使,河智苑同时应金马奖之邀,担任当晚典礼的颁奖嘉宾,献上她对优秀电影人的支持与鼓励。

伯爵邂逅河智苑与品牌基因完美共鸣

伯爵与河智苑的合作并非偶然。河智苑于台湾人气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韩版《爱你的时间》中,饰演韩国「又青姐」,将角色的菁英专业、时尚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剧组造型团队特别挑选两枚伯爵Altiplano系列腕表为其搭配,无论是经典皮质表带或利落金质链带,其简约线条与超薄表壳皆唯美衬托现代女性典雅内敛的脱俗气质,更与河智苑戏外沉稳大器的女神风范不谋而合,因而促成伯爵与河智苑的合作契机。

河智苑兼具美貌与实力,精湛出色的演技更是备受瞩目。私底下的河智苑个性活泼开朗,面对工作的自我要求却是十分严苛。河智苑秉持对演戏的热忱,不断尝试多元角色、拓宽百变戏路,放胆挑战自我极限,与伯爵格言「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相互辉映。河智苑走过人生低潮,凭借她坚韧的性格度过生命瓶颈,透过赋予戏中角色新生命,让自己再次重生。近年更以《秘密花园》、《奇皇后》、以及改编台湾偶像剧的《爱你的时间》在华语圈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影视双栖的河智苑获奖无数,曾以《比天堂更近的美丽》荣登韩国青龙奖、百想艺术大奖影后,是美貌与实力、人气与票房均有保证的女星。

河智苑曾表示:「我想成为能够触动人心的人,那才是我的梦想。」一直致力支持电影业的伯爵认为,电影是将人们梦想实现的渠道,而伯爵更希望携手电影艺术,与人们一同创造梦想与感动。伴随逾140年的品牌历史,伯爵始终以最细腻纯粹的方式展现艺术美学,致力追求永恒价值,成就极致人生。身为金马奖首席襄赞,伯爵看中河智苑兼具美貌与实力、勇于突破与浑然天成的魅力,正与品牌追求的价值不谋而合,特邀请她担任第五十二届金马奖的伯爵大使,将与伯爵亚太区总裁顾腾先生(Mr. Dimitri Gouten)一同踏上金马红毯,绽放耀眼光辉。

关于伯爵

乔治·伯爵 (Georges-Edouard Piaget) 在1874年于La Côte-aux-Fées一个家族农场里设立首间表厂,醉心研创精密机芯。表厂成立后口碑载道,并于1943年踏出品牌历史重要一步为品牌名字「伯爵」注册。

伯爵忠于品牌的创新精神,在1950年代后期开始设计及生产超薄机芯。此举不仅成就品牌其中一项经典,更在钟表史上写下重要一页,流芳百世。

伯爵创新与型格并重,将金质结合各种色彩、创新造型、名贵宝石,甚至配搭以硬宝石制造的表盘,延续Yves G. Piaget的无限创意,令品牌的珠宝系列独具原创风范,强调色彩美学。

拥有逾140载丰硕历史的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伯爵一直不遗余力支持电影及艺术工作,伯爵将连续第九年成为美国独立精神电影奖颁奖典礼的主要官方赞助商,颁奖典礼将于二月二十七日举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