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私募大鳄”黑石收购独立珠宝零售商

日期:2015/11/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9日讯,独立珠宝公司DiamondsDirect和黑石集团(BlackstoneGroup)昨天发布联合公告:黑石集团旗下的TacticalOpportunities基金已经于11月完成了对DiamondsDirect的收购。

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DiamondsDirect是美国一家独立珠宝零售商,在钻石制造和销售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过去的7年里,公司已经从夏洛特的一家店铺成长为一家多渠道零售商。DiamondDirect目前在夏洛特、罗利、伯明翰、里士满和奥斯丁等多座城市共设有7家门店,并计划在12月初拓展到俄克拉荷马市和查尔斯顿。此外,DiamondsDirect还设有网店。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DiamondDirect的CEOItayBerger说道:“与黑石集团合作将会帮助我们继续以低廉的价格为客户们提供优质服务,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关于DiamondsDirect:

DiamondsDirect由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珠宝匠AlonArabov创立。他于1995年在夏洛特开设了第一家店铺。DiamondDirects摒弃了中间商,直接向消费者出售以色列钻石。经过20年的发展,DiamondsDirect目前是美国最大最成功的独立珠宝公司之一,在美国共设有7家分店。DiamondsDirect主要商品包括:各类钻石产品,由美国顶级设计师设计的订婚戒指,时尚珠宝和珍珠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