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凯福珠宝发布中国文化珠宝新品

日期:2015/11/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凯福珠宝致力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珠宝品牌,今日香港凯福珠宝发布民族文化产品《金色新月》系列

产品多选用美好祝愿的阿拉伯书法字符搭配伊斯兰特色斜纹、几何图形、建筑风格等元素。设计师包含民族文化情怀,将传统伊斯兰文化元素与现代珠宝设计理念相结合,珠宝设计的时尚,尊贵与伊斯兰文化相结合,彰显民族文化特色。

凯福珠宝发布中国文化珠宝新品

香港凯福珠宝华夏文化产品《盘古金》系列

华夏五千年的历史河流中,有上古神话的传说,有古法工艺的传承。五千年的历史河流中,流动着数不清的古法工艺,如今它不再是单一的技法,而是一种文化。用古法工艺打造出的器物,件件精美绝伦,让看过它的人无一不为之惊叹,惊叹技术的精湛,惊叹文化的渊源。

凯福则用古法手工的匠心精制,演绎一段用黄金讲述的千年历史,千年的华夏文明得以延续。

凯福珠宝发布中国文化珠宝新品

凤仪天下

凯福珠宝发布中国文化珠宝新品

菩萨的心

香港凯福珠宝2015年底贺岁产品《宗》系列

姓氏文化中有着六百多年的飘散历史,溯源、寻根问祖、是《宗》系列的设计初衷。

溯源,追溯姓氏发源之地,走历史来时的路,路上寻拾那历史遗迹,一步步走到山西洪洞大槐树下。盘根错节的苍天古树,矗立在眼前,它是历史的见证者,犹如守在宗族里的老者,树叶被风动的响声,是在诉说我们祖辈的故事。

凯福珠宝发布中国文化珠宝新品

龙凤呈祥对牌

香港凯福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2015陆续推出了民族文化《金色新月》系列、华夏文化《盘古金》系列、姓氏文化《宗》系列等文化珠宝,已将推广中国文化为己任,励志打造成中国第一文化珠宝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