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施华洛世奇在京发布120周年创意合作历程图书

日期:2015/12/1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时值品牌120周年之际,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已于近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施华洛世奇:回顾时装、珠宝、表演及设计领域的创意合作历程》一书共襄欢庆时刻。此外,发布会上还展示了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全新启动的亚洲新锐设计师支持项目入选品牌By Fang、Ping He和Nicole Zhang的2016春夏系列作品,其中两位设计师杨芳以及何平更亲临现场,与BoF时装商业评论中国编辑主管杨忆非对话,共同探讨仿水晶与时装的微妙关联。同时发布的还有施华洛世奇旗下与设计师合作的高端线Atelier Swarovski 2016春夏系列,本季的合作设计师包括Jean Paul Gaultier,Fredrikson Stallard,Feverish,以及全新演绎的核心系列。

施华洛世奇庆祝120周年新书发布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纪念图书发布

《施华洛世奇:回顾时装、珠宝、表演及设计领域的创意合作历程》一书展现了该世界知名仿水晶品牌的历史。120多年来,施华洛世奇水晶在多个领域熠熠生辉,作为一种创意元素被世界各地著名品牌争相采用。本书记载了施华洛世奇的许多旷世之作,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的水晶手套,及由施华洛世奇水晶持续为Christian Dior、Chanel、Prada和Alexander McQueen等时装品牌每季系列增光添彩的精致作品。另外该书还收录了包括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独创的仿水晶吊灯作品,以及与数位顶尖设计师和建筑师合作的大型艺术装置作品,例如Zaha Hadid, Ron Arad 以及Yves Béhar。

施华洛世奇鼎力支持中国年轻设计师

支持亚洲新锐设计师的集体合作项目,现场发布本次合作的三位设计师——By FANG,PINGHE及Nicole Zhang的作品,设计师杨芳、何平现场展开论坛,探讨仿水晶与时装的关系。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启动全新亚洲新锐设计师支持项目。By Fang、Ping He和Nicole Zhang三个品牌入选2016年该全新开创的时尚赞助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倾注于中国最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的创作中。 这一地区性项目赋予入选设计师将施华洛世奇元素融入其秀场造型的宝贵机会,拓展了创新与设计的疆界。这些新锐设计天才将与施华洛世奇携手创作2016春夏和2016秋冬系列作品,期间施华洛世奇还将在这些设计师品牌全年的推广活动和创意项目中为他们提供支持。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纪念图书发布

Atelier Swarovski 2016春夏全新系列发布,其中包括核心系列Core Collection以及三大合作的设计师与组合:Jean Paul Gautier, Feverish, Fredrikson Stallard。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纪念图书发布

从流水与仿水晶间的美学关联中得到启发,Atelier Swarovski核心系列继续演变,为2016年春夏季新增了三个产品系列。 此次焦点再次回归仿水晶切割在现代首饰设计中的创新应用,令佩戴者日夜生辉。Atelier Swarovski核心系列是对2016春夏系列中Kalix, Moselle, and Neva产品设计的重新演绎,同时还推出三条全新产品系列:Kaveri, Mira 和 Nevola。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纪念图书发布

前卫设计师Fredrikson Stallard以“温婉妩媚的女性气质”为灵感,再次推出全新Atelier Swarovski系列,以打造令人瞩目的2016春夏季首饰系列。 风格大胆、建筑元素十足,不失现代感和轻盈优雅,由Fredrikson Stallard设计的Atelier Swarovski军械库(Armory)系列由十一件饰品组成,包括项链、阔手镯、戒指和耳环。每件饰品都有一枚仿水晶悬吊于金属质的几何构架中。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纪念图书发布

时尚界传奇人物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了其首款首饰系列。“颠倒”系列在意大利纯手工打造,该系列魅力十足,共有十二件饰品。通过一系列闪耀点睛配饰充分探索仿水晶的创意潜力,不论白天还是夜晚,让你闪耀非凡。 由Jean Paul Gaultier打造的Atelier Swarovski“颠倒”系列,展示了设计师在24兊拉镀金表面迚行多面创新Kaputt仿水晶切割的工艺。该镀金表面采用全新喷砂黑色电镀效果,创造出独特的巧兊力金色。与Jean Paul Gaultier独家研发的技术创新,还包括用来展示双面仿水晶闪光色泽的可逆转外形。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纪念图书发布

韩国珠宝品牌Feverish创作了蝴蝶系列,这是其为Atelier Swarovski亚太市场2016春夏季独家打造的首个系列。 受“超现实主义、感官享受和蝴蝶瞬息万变特质”的启发,由Feverish设计的Atelier Swarovski“蝴蝶”系列是对精心编织在色彩斑斓的精美仿水晶调色板上的唯美蝴蝶的礼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